close



累積了幾次假日的約會


讓我想振筆疾書一番的新風格穿搭文又來了XD


我叫他浪漫的羅馬女戰士 XD


黑色洋裝兩邊的袖子是呈不規則狀,直接延伸至洋裝的下擺

胸口處呈小V,以一個扭結來增加造型感

會小小的露出乳溝,小小耍心機性感一下

流行又好搭的雪花褲( 話說我5專時就曾經想找這種褲子了,當時是想穿小垮+反折褲管那樣)

卯丁的羅馬涼鞋,當時想說好久沒買鞋了(誰知道後來失心瘋又追加2雙....)

路邊攤的又沒啥質感  外加底又超平( 平到像腳直接踩在地上 )

於是我鬼遮眼的買了它,雖然底比較厚,質感也較佳,也好穿

但在我第一次穿的時候,兩腳內側竟然脫皮了!!!

林阿媽咧...好歹我也花了快2K買呀!怎麼這麼不堪一穿??

害我現在穿這雙都要很小心,一點都不能像羅馬戰士一樣豪邁奔馳了啦!!!





我叫他成熟時尚的輕熟女XD



合身V領上衣,真的很適合搭配西裝材質的褲子穿耶!

上衣扎進褲裙裡穿微高腰,有效的拉長比例  

切記一定要搭有跟的鞋
 
平底娃娃鞋啦~或像上面那雙羅馬涼鞋都不可以!

不然整個腿會看起來很肥短( 因為我有小腿肥胖症...如果妳屬於細腿妞就不受限)

但我應該要在戴個項鍊,不然脖子那邊好空

然後前幾天我發現一個Blog裡面po的雜誌圖片,跟我上面穿的感覺很像





這是加了吊帶的穿法,就叫他裝可愛的輕熟女吧XD


(這時還沒剪頭髮ㄝ)同樣也是要搭配有跟的鞋

而且這雙超高跟!10CM...我大概走半天就不行了...所以目前我只穿過一次XD

但它真的很美阿

(要大家看粗腿傷大家眼睛我很抱歉...)




這邊就來個題外話

話說我很愛紅色     我覺得跟我的個性很像

熱情外向熱愛自由行動派衝動

( 但工作後我覺得我有時會變成藍色...唉呀...不是要討論個性啦= =)

因為我很喜歡紅色,加上我衣服大多偏暗色系

所以在某些鞋子上我喜歡亮色的,有畫龍點睛效果

我這兩雙小紅鞋一雙低跟一雙高跟,都是專櫃貨

我都很喜歡,但我卻非常非常少穿,低跟那雙我買也有3年多了吧

但我大概穿不超過5次...........

因為它們都很殺人!!!

我每次穿,脫下的時候都呈現跛腳狀態......

只能說小紅鞋們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再來

我叫他英倫率性的女孩 XD



這次上身不搭配合身V領了,改搭西裝背心

利用腰帶強調腰身,順便也有增加造型感的效果:D

腰帶要繫在中高腰處,有變瘦效果呦!
( 宜樺那天看我穿降說我看起來超.瘦   哈哈!殊不知這月小夜班我天天吃宵夜都要發胖了XD)

鞋子搭配我現在最喜歡的中性平底牛津鞋

給它滿分5顆心,這雙我太愛了

超好搭又好看,真是買的太值得太值得了!!





以上就是近期的穿搭

現在我超想再買一雙低跟踝靴( 高跟鞋我真的穿不慣 ),來搭配我的飛鼠褲


等我買了再來發文,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