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旺旺買給我吃的

蘇老爺手工麥牙糖之玫瑰口味


非常的懷舊復古並帶有趣味的零嘴


怎麼個趣味法呢!?不囉嗦!馬上來讓大家瞧瞧~~~go~~~~~



古早味的麥芽糖有著非常現代化的包裝





附一把剪刀+兩隻手扒雞手套( 嘿嘿~~~這就是趣味的所在了!)







哇!!好特別的麥芽糖耶!姑娘我是第一次見過~~~

長的好像蚊香.....





因為是玫瑰口味的,所以上面鋪了些玫瑰花瓣,增添香氣與美觀






戴上手套,嘿嘿~~~~~我要吃你嚕!( 叮姐:要不要舔我牙齒!?)





由中間拉起麥牙糖,拿出附贈的剪刀剪一段下來就可以嚕!

附贈的剪刀吃完後還可以拿來剪腳皮!( 超.大.誤)






白色的麥芽糖裡頭包裹的香氣逼人的花生粉

吃起來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十分特別!






沾滿邊邊的花生粉~~~我要吃嚕!
( 這一塊好像蠶寶寶.....ㄜ...我要吐了)





原以為想說:什麼!!一盒300$竟然就那麼一點點( 盒子約6吋大小)

原來~~下面還有一層啦!( 不過也不便宜 )



室溫下吃,有著外軟內酥的口感,有點黏牙又不會太黏牙

但室溫只能放7天,現在天氣那麼熱

還是放冷藏,可放15天

冰過口感脆脆的,但口中的溫度會讓麥芽糖軟下來

喜歡吃軟口感的人,也可以要吃的時候先剪幾段退冰呦~

其他還有原味花生芝麻茶香等~~~

因為這是純手工的,一天只限量150盒!(而且只有每年9月~隔年4月有生產)

旺旺是去幫他在台北的朋友訂的

老闆看旺旺都親自來了,所以就先給他( 他們沒有店面,都用網路訂購的)

不然還要在排隊排2~3週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

蘇老爺收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