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冷起來了!呀比

以前我最喜歡夏天

但隨著全球緩化,我愈來愈喜歡冬天,南部的夏天很讓人不舒服的...

今天要來發表一下我的秋冬新造型(還"發表"咧!自以為是model明星那類的嗎)

之前就一直在嚷嚷要買踝靴,一直沒遇到對的,所以遲遲沒入手

最近買了一雙殺人漆皮踝靴,下一篇再來介紹他有多殺人...(more than殺人小紅鞋們...)

照片拍的不太好,因為我站的地方剛好不是光源充足的地方,大家請將就一點吧!


黑色小洋裝+黑褲襪+黑殺人踝靴  整體黑色就來件大紅西裝外套突顯對比!



其實小洋裝太短了,一彎腰整個屁股都見人了...
真的穿出去的話,我會內穿一件小短褲滴




一穿上踝靴,瞬間都覺得自己成熟性感了起來(跩屁!?)




接下來這套是換湯不換藥XD

只是換成紅色褲襪+黑西裝外套




紅色真的有膨脹的視覺效果...我腿變好肥(雖然本來就肉肉的...)

剛剛穿黑色的我還暗自竊喜我腿看起來好細




這個包當手拿包更好看哩!(我提早領了我的生日禮物)





搭合身雪花褲也很讚




去年買的罩衫式毛衣真的很好搭,想再買一件類似的

昨天去吃大餐就以這身造型登場(提前慶祝我生日,照片網誌後補)
我個人挺喜歡的



昨天穿降去逛街也被店員 路人多看了幾眼

但我也不確定他們是覺得好看?

還是覺得這對情侶也太高大了吧?(旺旺188cm,我166cm+6~7cm高跟鞋)

或是覺得...這女的鞋子怎麼降穿?



因為我腳太大...這雙跟又高(對我來說)

整個塞進去靴子裡我都覺得我的腳要窒息了......

所以才出此下策,我還覺得我這個發明很聰明咧!哈哈哈

但我現在很苦惱,就是我腳整個塞進去靴子裡會窒息(走一下就快昏死了)

上面第1.2套穿褲襪的,把靴子踩著穿又不好看,不像雪花褲可以擋住一下露出來的腳後跟

齁~~~~~~~~~~~~好苦惱喔!!!




我要先去吃晚飯了(好跳tone)

晚點在來發文敘說一下這讓我又愛又恨的殺人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