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衣服都是降

一陣一陣的,有時候一個月可能才買1.2件衣服,甚至完全沒買

有時候慾火焚身(是物慾..ok...),一買就一發不可收拾

最近我就是不知哪來的火,一直在大買


衣服褲子不說,最近在一個月之內,我默默買了三雙鞋(而且都不是路邊攤那種)

真的會有想要剁手的衝動,誰來攔住我呀~~~~~~~~~~~~~~~~~

然後最近玩樂也花了不少,捐款也是,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支出
所以我現在好..

暫時要hold購物這一塊了

我想最近購物慾會那麼強大,是因為我
轉換了風格

以前是走比較日系甜美的風格
(事實上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是甜美風,但有一些人說過,所以應該算是吧)



約兩年前,剛畢業的我們,丸子頭+襯裙+內搭褲    比較日系的Fu




約一年前不到,不正經上衣(因為很容易露出肩帶,顧取名之)+短裙+TC圓點包
但這件不正經上衣我現在還是會穿,只是以不一樣的風格表現




約一年多前,碎花洋裝+內搭褲+尖頭絆帶鞋
而且我當時還是個大波浪捲的長髮美少女(很害羞的綁了兩根)
這顆頭我想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因為我也曾經追求過,當然未來也會再留長



 我真的很需要內搭褲耶...因為我有小腿肥胖症


現在我想走歐美風,簡約俐落風,復古英倫風等...當然偶爾混搭一點日系風

最近深得我心的穿著

Day 1    合身V領上衣+西裝褲+平底牛津鞋(最近入手的新歡
)
簡單俐落,平底牛津鞋超有男孩風,超級好搭!
這個穿著也受到阿霞(我媽)的讚賞,哈哈,是有復古嗎!??



Day 2    短版牛仔背心+復古水玉洋裝+雪花褲+牛津鞋
這是帶點嘻皮日系風的穿搭
這件牛仔背心不知怎麼著,我就覺得它嘻皮(但沒有流蘇呀),想幫它加幾顆卯丁,比較帥氣,哈哈
但我穿降,竟然被誤認是日本人
(沒有開心的Fu,只想落跑,因為我聽不懂日文-----------------
大概是因為我的盧廣仲頭+水玉洋裝的關係吧



以上是去遊玩的穿搭

改天有啥新穿搭再來討論吧~ㄎㄎ


喜歡我的新風格,請按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