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旺旺買了本美食雜誌

我在裡面看到了這家--------MICHINO

因為他的圖片看起來好好吃,我就吵著要去吃,於是上週我們衝了!

後來我才發現這間店是二技一個同學也推薦我去吃的( 但遲遲沒有去)

MICHINO星期一週休,第一次我們就撲了個空=''=

店裡是走美式風格,黃色燈光,壁上掛了許多畫,都是大家熟悉的外國卡通


一些車牌或標誌


但店裡的空間很小,小到會抖一下那種,原本以為有二樓

但沒有,就只有一樓  包含吧台+座位     大概5~7坪的空間而已(我猜)

所以可以很輕易聽到隔壁桌聊天內容XD


雖然這間的座位很小,但食物的份量卻成反比    量.超.多!

趕緊來看看我點的雞肉三明治( 因為吃膩漢飽了)

有沒有看到就飽的fu?

他吐司是厚片的,而且還有三塊(廢話~三明治咩)吐司表面有塗奶油烤過,很香甜

裡頭就夾了一堆生菜  蕃茄  切達起司(塊狀的好吃耶!)  還有主角雞肉

但老實說,因為吐司和生菜蕃茄的量太多,雞肉都被壓過去了,所以我吃不出來雞肉的美味....

我想雞肉可以再大塊再厚一點~~ㄎㄎㄎ......

真的有點虛齁..那個雞肉...

雖然雞肉讓人有點小失望..但它旁邊的薯條可是不容小覷的!

薯條根根都是雄糾糾,氣昂昂的筆挺身子,沒有一根是軟趴趴的癱在那裡

外脆內鬆,還很燙舌!

上面還灑了海苔粉,真是很可口!這薯條讓我跟旺旺都讚不絕口呢!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巨掌女......看圖就可以知道這量有多多了



也應該知道我的手指頭很長( 鋼琴我可以按到十個鍵耶! )

照片有誤差,這三明治疊起來應該跟我手指頭差不多高呦






接著來看看旺旺點的費城牛排三明治

牛排上撲滿了洋蔥,青椒紅椒(ㄜ...我不愛)和那整片苟苟的~~~~~~~都是Cheese呦

麵包感覺像是大亨堡的那種(應該有比較扎實一點 有點忘了)



份量其實也很多,只是它走長條狀路線( 跟點的人一樣XD )




旺旺在吃的時候非常的興奮!因為這真的是牛排三明治

一整塊的牛排去煎烤的,不是牛肉片或牛絞肉,是正港的牛排

瞧~還有那迷人的網狀紋路呢!!!


連我都吃的很心滿意足,下次我也要移情別戀點這道

最後我很虛的只吃了1/3的雞排三明治&1/4的費城牛排三明治( 還有那堆雄糾糾氣昂昂的薯條 )

旺旺吃了我另外1/3的雞排三明治和他自己3/4的費城牛排三明治

這時我們的肚皮都已經被一堆澱粉( 薯條,厚片吐司,麵包 )撐的快炸了.....

於是把剩下的1/3雞排三明治把包帶回家了




這邊也有賣漢堡&義大利麵,下次要再來吃吃看( 我要吃他們的巨無霸漢堡,撐死吧!哈哈哈!!!)

雖然它的量很多,但我覺得也是應該的

因為我點的雞排三明治:160$,旺旺的費城牛:180$

看起來好像很便宜,但就是只有這個主餐

沒有附什麼濃湯阿   莎菈呀   甜點飲料啥鬼的,就只有白開水喝到飽

但我們有帶50嵐進去,店員沒有阻止耶~ㄎㄎㄎ...

吃了這餐後,我跟旺旺大概有好幾天想到類似的食物都有不舒服的fu...


誠心的推薦給大胃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