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三篇的遊記都跟吃脫不了關係

我想四處品嚐美食已經成為我人生的新目標了!


台北2天1夜遊,行程真是趕趕趕

第一天晚上到師大夜市

去過台北N百次卻從來沒到師大夜市過

而我們也很隨性的臨時才決定去,怎麼去!?

出了台電大樓捷運站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師大夜市裡不僅有吃的,也有許多服飾店

而且我發現師大夜市裡的小店還不少,挺好逛的

這次5分埔和士林夜市太讓我失望了>"<

都是一些成衣服飾或夜店辣妹風那類的
....難逛必了!!!!!


這次主要著重在吃,下次要再去師大夜市逛個過癮



第一站我們去吃甘泉魚麵



逛到這時發現客人很多,還出現了要小排隊的人潮

於是我們決定再逛一逛,看還有什麼好吃的

逛了一小陣子,走的腳很痛的我還是決定來吃魚麵吧

此時已經9點左右,小排隊人潮已經沒了,但陸續還是有客人上門,想必應該不錯吃吧!



我點了
羊肉片麵
看上面鋪滿了滿滿滿的羊肉,和那特有的羊騷味兒+沙茶
麵條又富有彈性還有小白菜點綴
熱呼呼的真好吃呢!(還好是在店內有冷氣)
.S老闆很大手筆,那羊肉量真的很多,大概跟麵是1:1的比例吧
!
愛好羊肉者別錯過這道呦





旺旺很沒創意點了
麻辣麵
(明明還有很多值得吃呀,比如泡菜牛,XX雞之類的)
總之這麵裡的料就跟一般麻辣鍋一樣,但麵也很有彈性,豬肉量一樣也很多
我覺得旺旺這張很可愛耶
    有別於以往的屎臉XD







接著來吃飯後小點心~
無意間晃到這家,
好好味港式冰火波蘿包
一樣也是排隊排很大...看到最遠的那個小人頭了嗎!?就是我們小旺仔呀~~~



而且這只是拿號碼牌,因為人太多供不應求,本來可以現排現買

現在要等波蘿包出爐後再拿號碼牌領



不過還挺好吃的,熱熱的波蘿麵包,表皮酥酥香香的
夾著冰涼奶油,真是絕配呢回購率100%(可以不要排隊排那麼大的話)





在我等波蘿包同時,旺旺跑去買他的鹹水雞

味道不錯但太鹹了,而且買太多根本吃不完!!!也懶的幫它拍照了

旺旺聽說師大夜市的可麗餅也是必吃的,問我要不要排(不過也是要排隊排很大)

又熱又累腳又爆痛的我直搖頭我只想快點回旅店休息!!!





第二天晚上因為要趕高鐵

我們像趕場一樣的逛了士林夜市

旺旺排了他喜歡的豪大大雞排,在又擠又熱的夜市排隊真的很痛苦
好不容易買到了,看他露出滿足的笑容
不過味道就像一般的炸雞排一樣沒什麼特別啦...







就在我們一起等雞排同時,隔壁攤的印度捲餅香味一直噗鼻而來

我跟旺旺都很想吃,於是我臨時脫隊跑到捲餅那,分頭排比較快了!

捲餅裡頭夾著是大塊的雞肉,還有些咖哩馬鈴薯泥,還不錯吃
只是因為我們帶到高鐵上已經涼了,餅皮也軟了
不然剛出爐的餅皮一定又Q又香酥!







另外還買了生煎包(我每次來士林都會吃>w<)
菜的裡頭包著高麗菜,高麗菜還脆脆的,口感相當好呦
肉的裡頭是豬絞肉,還帶有肉汁,香香的麵皮包著(現場吃更好吃!!),加上辣醬好好吃喔~~~~~




另外我覺得那個袋子好有創意,減少塑膠使用量,真環保呢!

各大飲料店應該也要跟進才是


我們在高鐵上吃這些夜市美食,真是又開心又滿足又罪惡又害羞
......

因為味道太重,感覺周圍的人都要翻白眼了

還好旺旺坐外面把我擋著了(駝鳥心態)





那個................

好想趕快再去台北逛師大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