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標題就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戀人套餐的感覺吧!?

就讓我一一道來
.......




其實在之前就爬文過許多blog,看大家吃的戀人套餐是如何

儘管他的價錢不便宜,但有著那樣的品質也覺得值得

這是網友去吃過的
http://iamvicky.pixnet.net/blog/post/26674558



接著來看我們3/14去吃的時候吧


入口處跟大家說的一樣,依照交往程度選擇pose
我們選擇:旺旺背我的pose<這是算很穩定了的意思>






啾啾桑好融入這兒呀XD




可愛的LOVE menu,互相幫對方點餐






現在改這個迎賓茶--------蕃茄裹麥芽糖+玫瑰花茶
我跟旺旺都只敢喝第一杯有麥芽糖味道的,後面純玫瑰花茶的碰都不敢碰.....
這點真的很不貼心,又不是所有人都敢喝玫瑰花茶!





湯的部分很不錯,料很豐富
這是女生的愛慕之湯<我覺得女生的應該要配濃湯呀>






男生的勇氣之湯
麵包的部分看其他網友的都是可愛的愛心巧克力麵包
怎麼現在換成這超普通的大蒜麵包???
味道普通的程度大概就像貴族牛排的那種,而且還涼掉了!







還好主餐的部分還不錯
這是我為旺旺點的牛排,一方面是他喜歡牛排,一方面上面的話也很貼切<超多女生幫男生點這道>
你總是這麼默默地什麼都不說,但其實你為我做了好多好多



牛排的味道還ok囉,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夏幕尼的....





旺旺為我點的羊排,但完全就只是因為我想吃羊排<沒有要照字面意思點就對了XD>







這個羊排我真要給他個讚讚讚呀!!!
肉質軟嫩,沒有太多咬不斷的筋,沒有太重的羊騷味
上面應該是香料的東西,酥酥香香的跟羊排超配!我跟旺旺都愛不釋口




超大一盤





有非常多樣的水煮蔬菜們,口味還好
馬鈴薯還是用炸的比較優





接著超傻眼的甜點飲料來了
..............

奇異果口味的奶酪+讓你無限喝的超mini百香果冰沙





不是說依照剛進門時選擇的動作不同而甜點也不同?

怎麼我看大家都是奶酪+mini冰沙??

問了服務生後他們說 就奶酪上的果醬口味不同

我都傻眼了我又問:那飲料呢??

服務生說:就是這百香果冰沙,可以續杯喔


我的媽呀!我一整個愣住了!!!

這個叫餐後飲料???

這明明是主餐來之前讓客人清口腔味道的冰沙呀!

在任何餐廳都有,也都可以續杯的好嗎!?

看一下大小,真覺得沒誠意到極點
....
就是靠近旺旺那邊,盤子旁的那一小杯
.......





看其他網友之前去吃的,進來時選擇的動作會有以下的甜點+飲料

(初戀)牽手:兩杯不同的酸甜飲料&甜點(就是我上面貼的那位網友吃的)
(熱戀)擁抱:2人共喝一杯蜜桃飲料+玫瑰奶酪(我也看過其他網友喝,外表看起來很不錯)
(穩定)男生背女生:橙香拿鐵&苦甜巧克力(我們就是用這個動作!!!但來的是奇異果奶酪+冰沙= =...)
(結婚or即將結婚)親吻:由醋,牛奶,伏特加組成的三種飲料


看之前降不是很好很有誠意嗎?為什麼要改?因為成本考量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兩人份1160$+10%的餐點

這樣的品質真的很不值得

一開始的濃湯+麵包還說的過去,主餐很不錯讓人很開心

但甜點飲料整個讓我沒辦法接受耶!

服務生態度還不錯,但從我們進門好像也不知道有客人進來
(當時看他們並沒有很忙,都在櫃台附近....嗯.....小發呆or....)

等我一直往櫃台看想說是怎樣?怎不來點餐?跟他們對看到  他們才發現我們還沒有點餐

雖然我們在等餐點時有跑去拍照(但很近就在旁邊幾步路的距離),回來後主餐就放在桌上了

但他們也沒有再來解說這餐點的意義(他們每道菜都會解釋這道菜的意義)

其他桌的客人更是吃完主餐後就要離開,服務生看了追上去說還沒上甜點

那對客人才又折返回來

不知道是不是沒解釋清楚還是甜點太慢上來,導致客人誤會還是怎樣???

........我一直很支持薰衣草森林這一系列的東西

像緩慢民宿不管是奮起湖&金瓜石的我都去過,更是大推薦,雖然他們價格不便宜

但有他的好品質與貼心的服務

但在親親我的家吃這戀人套餐時.....心裡默默扣分許多

或許他們生意很好也根本沒差,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改進,維持一定的品質才好


撇除這套餐不說,裡面真的很可愛

下篇再來介紹囉(不得不說這套餐真的影響了我之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