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7/2跟旺旺去綠島小旅行

藍藍的天和海....紫外線超強的陽光...我好喜歡的綠島:)
 時間回到那三天.....


我們第一天到達綠島已經是下午了,於是第一天就只到綠島最熱鬧的街道晃晃
 真正有行程是第二天,一早7,8點我們就起床,吃過早餐後騎著歐都賣就出發環遊綠島了

 
綠島的路超簡單!就只有一條,一直騎就會載回到原來的地方
 小小的綠島,卻有不少漂亮的景點:)


 
 大白沙。這裡是綠島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晴空的天非常的藍,在豔陽照耀下的海水也是,一切美的像幅畫 



 在淺灘處,水則是清澈可見,我好想喝那個水.......
 
 


 旺旺在吸收日月的精華!

 





 
 天氣真的很熱很熱,在這邊不過半小時爾爾...有種要蒸發的FU.....
看我熱到臉都扭曲了

 

  
好喜歡這張>w<那愛心僑了好幾次才成功
 



 
綠島著名的紀念品店:大哥的故事
 大家對這logo一定不陌生

 

哈哈,在綠島旺旺整個人都放開了XD
 


裡面除了紀念品也有監獄的場景讓人拍照

拜託拜託.......放我出去啦




耍什麼狠呀這傢伙............




喔...太美麗也是種罪過

 

來繳保護費囉!
店員還跟旺旺說:要繳保護費齁!?10$不用找了吧!?
旺旺:嗯.........還是要找一下啦...
我:你應該跟她說,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XD
 


 
將軍岩
這兒也是許多人會停下來拍照的地方



 
對面是長滿綠色植物的"山"(???)




小長城
爬到最頂端可以看到絕佳的風景,可是在豔陽下爬真的快吐了=''=




看!很棒的風景吧!
超藍的海水,和著名的哈巴狗岩(我覺得比較像西施狗)



哈巴狗旁邊就是睡美人岩



旁邊有一個較低的涼亭,也可以看美美的風景
陣陣吹來涼爽的風,真的好舒服呀~~~~~~~~~~~~~~~~~~~~~~~~~
但想到又要爬下去就.........(倒)





這兒我忘了名字,好像叫梅花鹿區吧!???
綠島有不少的梅花鹿,偶爾會看到梅花鹿被綁在住家門口當寵物鹿飼養
(而且也有賣鹿茸&鹿肉的店......................我覺得很噁心='' =不敢吃驚驚)








朝日溫泉(全世界三個鹹水溫泉之一)
現在這種天氣只能清晨或晚上來泡,不然一定會中暑曬傷@@




所以第三天一早我們六點多就來,可是算很晚了,此時已經很多人

大家可能都5點就到了,因為日初大概5點半不到就出來了,齁!!!我們錯過日初好可惜>"<不該賴床的!

這邊分成室內池和室外池

室內的就像游泳池那樣,有冷熱池和spa水柱




室外就要在走一段路到更後面這兒






有點像海邊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因為早上來的關係,比較多爸媽小孩和老人

儘管很多人在這,但放眼望去只有我和另一個年輕女生穿比基尼(顯得我們好突勿呀)

大家都是穿連身的(甚至還有裙擺) 或半截的@"@

或許晚上比較多年輕人,所以想養眼的人還是晚上來泡吧XD

來張養眼的比基尼照XD




這裡還可以煮溫泉蛋!!!



之前同事就有跟我說過,但我忘了先買

裡面也有在賣但很貴,一袋5顆50元

本來真的很想買,但出門時想說泡湯後就回民宿吃早餐了,應該不用帶錢省得麻煩

所以.......................................

只好偷拿別人的拍一下照了XXXD



(下水一定要帶泳帽啦.....好像尼姑喔我...............)



另外!一定要去浮淺!!!
會看到很多魚,教練會給我們吐司讓我們餵魚;我們還看到很多麻鬼海膽(超大,刺超長) 看的我好想吃
但這邊的水質不清澈,很多雜質
不知是太多人(浮淺時腳不能亂踢  不然會踢到人的那般多)了還是原本就降!??????








綠島真的很不錯玩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

下篇介紹住的民宿&在綠島都吃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