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用過早餐後

進香團的趕趴行程就是前往社頂公園

以前我跟旺旺剛交往時也曾經去過呢(當時還是大學生,青春呀-----------------------)

當時我們只在外面的大草原走走拍拍照,但這次進香團更深入核心

我們進入裡面爬山了!




說真的裡面的路其實不好走,早上下過雨又濕濕滑滑的

看旺旺把我牽的多緊(我沒有要閃光啦)





因為我早上才剛從民宿的樓梯摔下去........................

手肘跟屁屁好痛呀
......唉我的小腦一定有問題!!!

如果在這種地面又摔倒一定整個皮開肉綻




來個攻頂照



中途我跟旺旺因為拍照而跟丟了

所以我們就走原路回去,社頂公園對面有休息區

此時的風好大,好舒服
(還有個阿伯點煙一直點不起來,我在旁邊看的好開心XXD)

旺旺露出害羞的額頭(?)


旺旺這張看起來好老喔,彷彿事業有成的歐吉桑




這張真是神秘又性感吶~*



 
我們在休息區等了許久,其他人才氣喘虛虛的從另一端走回來

原來他們才是真正的
攻頂

此時我心理默默竊喜 還好我們跟丟了


接著到鵝鑾鼻燈塔走馬看花


印象中小時候路邊都有攤販賣彈簧
(有銀色和彩色的,我跟哥哥每次一定都要買一個)

還有吹泡泡也是必買的

但這次怎麼都沒看到??還是那是在墾丁國家公園裡呢.............??


一眼望去真覺得通體舒暢呀!!!

大自然真的很有療育身心的效果呀(我老了要隱居在山上!)





中午又吃了不怎麼好吃的午餐後

重頭戲來了!!!


吉普飆山

本來行程安排是飆沙,但遇到下雨所以無沙可飆

於是對方幫我們進級成較高級(?)的飆山


我的媽呀!超刺激看看車身整個都是泥巴就知道有多瘋狂了

整個過程大約10幾分鐘,司機大哥載我們上山下海

有幾個地方的坡度超高,然後又幾乎垂直衝下去,就降在凹凸不平的泥巴坡地

感覺隨時有翻車的可能,我們得使盡吃奶的力氣抓著桿子,才不會飛出去(抓的我隔天竟然鐵手耶)

撞來撞去的同時,我的包包又一直攻擊旺旺的肚子....XD

一路上拼命瘋狂的尖叫!!!大概就像坐G5或大怒神那樣的high

真.的.好.



這是剛體驗完甩尾




之後司機大哥還幫我們拍了一系列的青春活力照

Pose都是司機大哥指使的,司機大哥您真內行









這女孩的戰鬥力真強呀
大概平時累積太多怨念了







本來是要由我來揍飛旺旺,但我太想被揍
就說我來跳我來跳,旺旺還說:可以嗎!?
= =你以為是真的揍嗎?還"可以嗎"咧
......................




由此可見旺旺真是個好男人,戰鬥力整個0耶!
哈哈哈哈哈
....




吉普飆山真的太讚了!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玩一下


離開墾丁,最後一站來到龍泉啤酒廠

裡面很多啤酒產品,冰淇淋還不錯吃  有種奇妙的味道



而且裡面有免費的啤酒試喝,只要你敢  愛喝多少隨便你

旺旺的主管就一杯接一杯豪飲呀...(聽說這個啤酒行程是他選的XD)


其實偶爾來參加這種進香團行程也很不錯呢

跟自助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整車裡好多可愛的小孩呀!!

可惜我還不夠熟無法為所慾為的逗弄他們
...

下次阿姨一定要跟你們混熟,水秘逃姐姐可不是當假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