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又是很久沒發文....

因為我的apple至今尚未找哈哈灌window軟體

用apple系統製圖寫網誌一整個就是不順手呀!!!所以每次用起apple就懶懶

好啦...我會找時間去灌滴

言規美食傳!

昨兒個跟旺旺忽然嘴饞不知道吃啥好,於是想到之前好感度極佳的la grace牛排館

加上非假日又打8折,整個讓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

於是我們立刻飛車前往


到溜到溜~




我們一樣點499$套餐+10%(打八折)
首先是開胃菜,我倆都點和風生魚片,擺盤挺可愛!而且也蠻新鮮的,鮭魚真是我的愛>3<
那沱芥茉千萬不要太hi一次全加,真是嗆死我了....



鮮蝦也鮮甜,其他的鮪魚花枝和干貝就普通囉


我愛鮭魚~~~



南瓜海鮮濃湯
,裡頭有不少量的肥美蟹腳
不誇張,量之多到喝完這碗都飽一半了..........




剛烤好的法國麵包  附上奶油&青醬



外皮烤的真的非常酥脆!裡頭很扎實,我喜歡
但旺旺一直鬼叫說聞起來有奇怪的味道.....但明明就是香噴噴的麵包香呀
一定是他鼻孔沒清乾淨....







今日小盤:雞肉烤蕃茄(當然他有個更美的名字)
擺盤很美很用心,但雞肉炸的太老太乾,一點都沒有雞肉的美味
不過底下的烤蕃茄還不錯
這道是今日最地雷(但也不能選,這道是固定的)


應該要在注意一下肉質,才不浪費這漂亮的擺盤嘛!



我的主餐  豬排(當然他也有個美麗的名字)
豬肉肥瘦比例剛好,煎的恰到好處,肉質非常的嫩!
我跟旺旺都很誇獎它呢
那一顆像QQ蛋的其實是馬鈴薯球,很綿密也燙口,默默也要給它一個讚



旺旺的烤羊小排    
上次我點過這到他覺得好好吃,這次也不錯;肉質軟嫩度尚可,味道也不錯
小缺點就是一支有包紙(方便拿取不沾手)一支沒有...上次三支都有的
我安慰旺旺說因為要結能減碳吧  (他是個吃東西非常不喜歡沾手的人  吃蝦吃雞腿堅持都用筷子= =)




飯後甜點水果茶還蠻好喝的,至於旺旺的綜合冰咖啡實在不怎樣就沒拍了



香草冰淇淋烙餅
服務生說白白的那片是米果,但根本是蝦餅...
底下說是烙餅,吃起來像可麗餅(不是脆脆的那種)
整體是還可以,但因為實在吃太飽所以我只把上面冰淇淋吃掉,餅的口味我也不太喜歡




第二次去吃還是覺得蠻好吃(而且還打8折),而且他們的菜色一直都有在更新,這點我覺得很棒!
服務品質也不錯,上菜速度可以再慢一點,吃完一樣就立刻來下一道讓我有點緊張

缺點就是這次我們座的位置後面就是服務生拿餐具餐巾等的準備台
所以一直有服務員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讓我們想享受一下兩人甜蜜世界都不行>"<而且也不能講悄悄話!!!
有人在旁一直走來走去也讓我很坐立難安
而且那位置非常像個臨時位(很像硬要擺一桌的感覺),整個FU不太對................
這點我有寫在意見表上,希望他們能改進!
不然這家餐廳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