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遊記暫時休息一下(因為闖完魔王關太累了XD)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我在東京買的好物




嘿齁~~~~~~~~~~~就是她


小桃電流急急棒




在東京某天早上....

簡燕與友人電話中...

友人:那你朋友現在幹嘛!?

簡:她在使用電流急急棒,我們都輪流使用

簡:好了,她用完該我去用了

沒錯,在東京偶爾早上我們都會降輪流使用



因為有感於簡燕這隻電流急急棒實在太好用

也讓我好心動喔


某天逛街剛好逛到電器行,簡燕提議進去看看

超幸運的!!!遇到特價!二話不說立刻買了


回國後跟旺旺約會時立刻使用她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再來就是她時尚的外表,桃紅色的鋼琴烤漆(?)超有質感

好可愛喔!好適合女孩兒喔(廢話...男生會拿嗎=''=)





按下開關,預熱好會逼逼叫提醒

上下鍵分別是調整溫度的





再來就是頂上這小盒子可以拿起來裝水




裝水的用意就是增加溼度,更好定型(你們說你們說~~~~日本人是不是好有巧思呀!!!)

小桃同時也標榜是負離子

而且她不止有外表,還有很深層的內涵!

那就是~~~~~~~~~~她是2WAY

超棒的啦!!!這隻電流急急棒可以夾直又燙捲

我在Y拍上收尋都沒看過這款的(日本真的好棒喔)

來看一下實際操作唄!


造型前的亂髮=///=




先用直的夾瀏海





再來換用捲的夾髮尾(方向要拿對才會內彎,不然會外翹)

我頭髮也太毛燥了吧!(不好意思因為他有點興奮所以失控了...)



順著頭髮夾下來



夾到髮尾10公分處停留久一點讓頭髮定型



以此類推

後面可以請人幫忙,或大概燙一燙就好(隨性)




話說我在燙頭髮時,還燙到臉
...

當時冰箱又沒有冰塊,我就拿冷凍饅頭冰敷=''=

現在臉還有一咪咪的小疤痕
.........




咦~眼尖的人是不是發現我髮色變了!?

嘿嘿~~~沒錯!!我染頭髮嚕

我是用現在叫好又叫座的花王泡泡染(真的很方便染的又均勻)


我染這個色



實際上是黑綠色的,但黑妞妞硬要把它拍成灰色.....



看我在日本時還是個布丁人(當天也沒有用電棒)




只要一隻電流急急棒+花王泡泡染

就可以變一個新髮型了呢




P.S我真的很誠心推薦帶日貨的賣家可以帶這隻回來賣耶!(還有白色款)

有覺得小桃電流急急棒很讚的人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