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鏘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情人禮物

之前就跟旺旺說好一起送然後要筆電,本來很中意air那輕薄到不行的外型

但128GB的容量太小無法裝WindowXP (11吋就完全不考慮了)

256GB將近同等容量的又要55900$,足足貴了1.5萬

雖說要的話旺旺也是會買給我,但店員也說air是商旅人士要飛來飛去拿來拿去較需要使用

我只是放在家裡使用pro真的就很夠+推薦了

因為我是賢內助,所以就選了13吋Macbook Pro 250GB的,足足省了1.5萬呢!

而且我們是趁著新光週年慶買的,全館買5000送500

但他們家無法現抵,所以可以拿禮卷去買其他東西

是不是好划算捏


然後圖片上那顆紅色APPLE是什麼來著咧!?

難不成是他們家的新產品???

NONONO~~~~~~

是我生日當天,旺旺送我的卡片

我一開始看到卡片臉都綠.....

跟旺旺說:你怎麼送我那麼幼稚的卡片呀=''=

只見旺旺無言+尷尬的看著我......

我就接著看下去

原來旺旺是因為我想要APPLE筆電所以在撲梗啦(內容應該看的到吧!?)



齁~~~~~~對不起誤會你了啦XD







買了也一週左右但一直沒空使用他

前天才去找哈哈幫我灌XP,可是我不知道是我電腦小白癡還是怎樣??

別人用起來都說好好用超好用那樣

但我就用的很不順手ㄟ!!!

可惡看來我得在多練習練習,我也要成為時尚3C人啦!


而旺旺的禮物我送他iphone 4
(而且他很瘋狂開賣的當天早上他竟然跑去排隊...好想罵他笑ㄟ...)

可是我也覺得iphone不很好用呀,我姐說我大概是唯一會降說的人Q0Q

蘋果迷們請不要生氣            

我會多多練習啦!搞不好一個月後我就發文說:APPLE真是太-----好-----用-----啦-------!





額外插撥一下

這是我室友做給我的卡片,因為她知道我喜歡鄉村風
雖然她個人認為不太鄉村風,但我覺得好喜歡喔!很清新的感覺~*
做的很棒很美好像外面賣的(小苾也是巧手女孩)
內容是他們三個寫給我的感性話,看到那卡片我整個超樂的呵呵






還有同事寫的卡片,看到沒看到沒
指名是思蓉少女喔!呀呼~真懂我






謝謝我身邊愛我的人,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