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又是好久懶懶沒發文

最近真是冷到爆+大夜班,所以我每天都呈現冬眠狀態...zzz

今天難得起個早+有fu把照片整理整理發個穿搭文

今年冬天我整個愛上
森林系女孩

講求自然材質,大地暖色調,針織垂墜感批巾隨意的穿著,混著多層層次...

還要帶點復古的元素(皮革包包是我最好的朋友>3<)

去年去日本逛到的店家,我很喜歡這家店的FU

帶有復古感的森林系

這家店有賣很多好看的皮革包包和鞋子,但印象中好像都是二手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新品皮革仿2手fu那樣,因為我有點潔癖
...



長洋配披肩+皮革包和鞋是我的菜




那就來看看我的復古森林系吧

身上的不規則針織外套我很喜歡,不規則垂墜的設計帶點傭懶又隨性的感覺



側面和背面有洞洞花紋的針勾






腳上穿的是Grace gift的高統小牛津鞋
一開始穿會磨腳,多穿幾次後就OK了
現在購物中心的自創品牌女鞋做的品質+包裝一點也不輸給專櫃
內部鞋底也都是真皮(腳不會臭臭)
精美可愛的鞋盒,防塵袋,鞋墊,保證書也是通通都附上
外部鞋底則用了花俏感滿分的圖案做為防滑設計




一樣的穿著,換了不一樣的鞋子腰帶和披巾


皮革包包真是我的最愛



話說這條披肩好實用質感又好價格實在(購自net才390$)
可以變化出好幾種樣子,以下幾種給大家做個參考



上衣是有點洞洞感的毛料
顏色很繽紛可愛,搭上一整身的大地色讓人不覺得太陰暗









膝下的一片式長裙也是搭配森女風的好幫手!(這件應該是我媽的,已在我家衣櫃深處多年XD)
腳上的絲襪在腳踝那有圖騰,我還跟旺旺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刺青!哈哈好酷





以上就是這陣子的風格

下一篇發褲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