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La Grace吃飽後

旺旺便拿出他精心製作的情人節卡片送我<可是我都沒準備耶...>

...是我喜歡的鄉村風耶







封套&內容,很夢幻的有一堆蕾絲XXD





外面的封套也是旺旺手作的,他買了4種紙蕾絲捲來搭配<想像一個大男生在買這麼少女的東西...>
我覺得那黑色碎花選的很好,黑與白的搭配很鮮明
中和了蕾絲那太過夢幻的味道
還來隻小熊耶
這個封面都是我跟旺旺覺得最好看的






封口也來隻小熊






卡片封面整個是夢幻到不行的粉色系<所以我最喜歡封套XD>
右上角的花還是旺旺用另一種顏色的蕾絲剪下來拼貼的,但他覺得沒想像中好看
但我覺得就是那麼點的不完美,才有手作的感覺


邊邊蕾絲的接合處沒有很對稱,旺旺說是故意要營造鄉村手作感的fu





內容讓我又驚豔又傻眼....
驚豔的是旺旺知道我喜歡文化石牆,於是用壓舌板作出文化石牆的感覺






本來他想漆成白色
<連油漆筆都買好了>&縫縫還要填滿黏土
一整個要用的很逼真
不過因為他時間來不及,就只好放棄,呈現原來的原木色
為此他還選了有木頭紋路的紙來搭配下方的"文化石",真的好細心喔
 
<但他沒說我都沒發現>





傻眼的就是......

請大家再往上拉回去看他選的照片!

那張根本看不到我的臉呀..........................


這位先生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還說我要自己換上我比較美的照片ㄎㄎㄎ
...




但說真的收到旺旺這卡片時,我真的好開心唷!

因為看的出來一定是費了很多時間完成的

旺旺現在幾乎工作天時都待在公司14~15小時上下...<有時還超過>

所以這卡片真是得來不易!!!

旺旺謝謝你那麼用心的對我,愛我

有你真好!嘿嘿~



不過我也要跟你說:  
請好好注意及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最重要且無價的!哉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