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篇預告的情人節卡片~*

因為那天在夏慕尼太暗了,拍起來不好看

於是拖了一個多星期某週日去吃MOS時拍滴

硬要旺旺在眾目睽睽之下拿起來拍照XD

旺旺:感覺對面的人在看ㄟ....好害羞

我:拜託!誰要看阿(不屑樣+彈鼻屎)


<連信封袋(?)和蝴蝶結以及緞帶都是我純手工做的呦>



這次的主題是:白馬馬力夯(娃娃音)




背面設計就是:ㄏㄡ你精神百倍喔~~~~~~(超嬌嗲娃娃音)



大家看到那些字了嗎!?

"馬力夯" "ㄏㄡ你精神百倍ㄛ"

都是我用超悽涼又生鏽的兒童安全剪刀剪的..........(租屋只有那把小時候的SNOOPY)

當時超想衝去買一把美工刀...但我懶呀

馬力夯那邊還是厚紙板......全程都用那把爛剪刀,我手都要廢了= =

包括下面那個
Man Power!!也是

嘴角應該要加一顆痣才像旺旺,但那一點總覺得會破壞畫面.......

旺旺一看到卡片第一句話就是說:超強!(指剪那些字)

還細看那些字許久,彷彿在欣賞某件藝術品般XD

讓我超得意的啦啦啦啦啦~~~~~~~~~~~~~~~
(他是發自內心的說,絕不是屈服在我淫威之下)



內容是降

左邊是用現成的可愛小熊信紙(邊邊隨性的剪了兩角)寫了很多給旺旺的話



裡面寫了我對旺旺的抱歉,感謝,以及愛

以前曾對旺旺說了很多過份又狠毒的話........旺旺不但不跟我計較 還對我很好,讓我好歉疚呀

謝謝旺旺一直對我疼愛有加,交往三年多來沒有罵過我和我吵架(都是我自己在耍脾氣,,,會不會有一天旺旺突然抓狂 對我家暴!)

記得我愛什麼討厭什麼,總是盡力完成我想要的

總是在生活中製造大大小小的驚喜和貼心溫暖讓我心頭總是暖暖的,嘴角佯起一抹幸福微笑

謝謝你那麼愛我 對我好,我真的很感動





會以馬力夯為主題是因為,旺旺現在工作超辛苦!!!

星期1-5早上八九點上班,早一點下班是晚上10點多,晚下班是凌晨12點1點多.......

常常趕不到餐廳的時間,只好買不健康不營養的7-11便當吃.......聽的我好心疼呀

偶爾假日也要值班(等於週休一天而已)

但我從沒聽到旺旺抱怨什麼的,他總往正向那面想(好像前方有彩虹那樣)

(如果是我降的工作時間我早氣到幹xxxxxxx的罵了....)

旺旺呀旺旺~我知道你辛苦的工作是為了我們的未來,但希望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body

我超怕你爆肝的>""<!!!

(你在不乖我就逼你喝蜆精!!!!!從你鼻孔灌進去!!!!)


'
因為旺旺辛苦的工作,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卡片給我

所以他是用現成的卡片,自己再經過加工

下圖藍色的愛心是他另外再製的



雖然跟我的比起來差很多

但我也感到暖暖的fu了~*



至於情人節禮物嘛

因為這次我們雙方都沒特別想要的東西 (有!我說我要金條XD)

所以我們就把"叩搭"留起來

不過後來我決定在我遊學前我想要一台新筆電(現在的我怕到時剋死異鄉......)

然後上次已經去看了,目前暫定Macbook Air     

旺旺:你這騙子~~~~~~!本來不是說要小白機就好嗎???

少嚕酥~乖乖存錢吧你





好啦!但其實我也是好女孩,不會花人家那麼多錢

所以從現在起一直到買筆電前的任何重大節目(生日  西洋情人節等)

我們說好只要吃大餐慶祝就好囉!

至於旺旺好像想買一隻錶吧(整個對錶很沒興趣的我)

等買了在介紹吧!(搞不好也懶的介紹XD)



總之,不管有沒有情人,祝大家天天都開心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