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靈感來自批著羊皮的狼

雖然這是我的生日文,不過我想也算是篇食記文吧

裡頭要介紹黃湘怡的CHOCOLATE CAKE和原燒呦



很久之前某次的逛街中我就跟旺旺說我今年生日蛋糕要CHOCOLATE的喔

因為是很久前隨口說的,我也不確定旺旺到底記不記得

就在我生日前的一週,某天我對旺旺鬧彆扭>"<(學姐說我是幼稚鬼)
(想知道鬧啥彆扭的人可以來問我,但不可以說我是幼稚鬼)

然後我就說:哼...那你還記得我生日要吃什麼嗎?

旺:Afternoon tea

我:哼....那你知道我還想要什麼嗎?

旺:.......................

我:哼....你忘了


旺:唉呀....就是那個巧克力蛋糕嘛!為什麼每次想給你驚喜都被你破梗呀!?(真的很多次了XD)

旺旺說本想偷偷去訂然後當天再給我個驚喜,沒想到被破梗...

所以他也不用在想說到底要選那個口味好!?就帶我直接去挑選哩

最後我們在網路訂購壽星的組合套餐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events/2010/birthday_sp/index.html


我選了love2的套餐,蛋糕選榛果巧克力蛋糕(不是通通都780$喔,是以選擇的蛋糕來決定的)
(本來很猶豫要榛果巧克力蛋糕??經典巧克力??焦糖香焦巧克力???旺旺本也打算挑這三種則一耶!真懂我)

但像我那麼實際的人,我最想要的是I Chocolate套餐呀

本來喜吱吱要選購時卻發現說熱可可只有北部門市可以換......

後來我們到漢神拿蛋糕時問了店員,店員說可以換冰可可....X的咧不早說

算哩...把主意打在12月媽媽生日好了XD




這次我們住的是鄉村風
(我好喜歡改天發文介紹)





過了12點,我25歲囉(但仍是少女!)

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囉^w^
(其實還沒12點我已經迫不及待拿出來了)

好開心都是我的~*





先來拆被唸到臭頭的巧克力






咪一下下





好啦!整個質感很不錯很可愛




WOW!前方有位帥哥耶~~~~~~~~~~~~~






帥哥來親一個嘛!





可愛又可以娛樂一下,好吧~算選的有值得了XD


接著來看我的生日蛋糕囉






哇哇~跟想像的一模一樣呢








我選了可愛俏皮的惡魔叉





旺旺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之後還加了RAP板....

雖然只有我們倆,但也感到甜蜜的溫馨

我很誠心的在許願(可是表情好不舒服....還翻白眼= =)




切蛋糕囉!小旺仔給你最大塊喔>3<





很扎實需要費點力才切的下去(是我太嬌弱嗎?)




整體來說口味算不錯,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這是網路的說明:
比利時的特苦巧克力,
搭配榛果巧克力醬口感非常豐富
薄餅脆片撒在蛋糕上

巧克力多層的口感,
讓你回味無窮...

如果你喜愛口感豐富的巧克力蛋糕
榛果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但說真的一點都不苦ㄟ,我還覺得太甜了><
外層的巧克力醬很濃郁但是蠻甜的
內餡夾層是榛果,味道很像金莎巧克力的最外層
海綿體的部分很扎實,店員建議退冰30分鐘後再吃,但我們都覺得立刻吃比較好吃比較硬
上頭的脆薄片用來增加口感的也不錯
整體來說我給這個蛋糕82分~*
(下次想吃起司or焦糖香焦的)






隔天我們去吃原燒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原本的計劃是要吃afternoon tea,但因最近我吃了很多義大利麵類的東西

二來想說這次已經住了漂亮的鄉村風民宿+貴貴的巧克力蛋糕

貼心如我  就跟旺旺說:那我們就吃原燒的午間套餐吧(只要330$+10%/人)

旺旺你摸著良心說 我是不是個賢內助XD

午間套餐量就比較少,但也有莎拉,湯,主菜(燒肉),甜點和飲料


第一道松板豬鮮蔬莎拉
這道好好吃喔!豬肉很美味,生菜也很青脆!
配上旁邊的日式芥末醬口味更棒呢!(不會辣)
而且份量扎實!讚






第二道湯品-----馬鈴薯燉牛/豬肉
我選豬  旺旺選牛




湯的基底應該是奶油口味的
裡頭馬鈴薯份量很多,口感棉蜜
豬肉配上青蔥一起食用也很順口呢
我好喜歡這碗湯喔





接著服務生會來上木碳以及教導什麼肉要怎麼烤(雖然後來我們還是烤的有點糟........)

我們各點了哈燒併盤(牛肉為主)





人氣併盤(豬肉為主)




這一盤是上網列印的招待G腿肉




旺旺快點烤肉給壽星吃呀!





附上三種沾醬,分別是檸檬 味增和水果
我最喜歡檸檬,沾肉吃起來很清爽





或是單灑點海鹽,原味的也不錯




肉類整體來說我喜歡豬五花豬雪花牛上背肉

簡單說就是肉片類但不要帶骨的
包生菜(可續點)也好好吃>w< (可惜我覺得肉片量好少喔!!!是因為330$關係嗎?)




還有附白飯(可續點)配肉就變烤肉飯




但店內冷氣實在很冷,白飯一會兒就涼了變很硬.....
我還自創了烤飯糰XD
還有模有樣的在上面塗一點味增醬
但也沒變多好吃啦....





主餐完畢後,就是甜點玄米牛奶冰淇淋

上頭的玄米脆脆香香的,牛奶冰淇淋香滑濃,搭配底下的糖醬

整個很順口,我好喜歡(但旺旺覺得SOSO)





最後飲料是榛果拿鐵冰咖啡
一開始覺得不太好喝苦苦的,後來搖一搖上頭的奶泡及榛果顆粒跟咖啡混合了
整個順口了起來
還吃的到榛果顆粒呢!好感度瞬間大增




整體來說原燒的午間套餐我跟旺旺都覺得還好

主餐肉類的部分覺得很soso(大概因為是午間套餐,因為我偷看到別桌的肉跟我們的不一樣)

倒是莎拉 湯品甜點我好喜歡!!!很對我的胃

下次來要吃優質原味套餐了啦!
(旺旺:咦?你不是說你是賢內助??)

而且可能因為我是大胃王,我們吃飽後我覺得只有8分飽耶....ㄏㄏㄏ......


接著傍晚我們還去愛河散步走走 好幸福喔:)

想說身為半個高雄人從來沒坐過愛之船,怎麼可以?

所以就go了,但...............

幾乎沒啥台灣人搭乘,我們完全被陸客包圍了耶!

船上人員會解說愛河這邊有哪些橋&有啥故事的或幾月河裡有啥生物等

反正還挺有趣的!沒坐過的人值得試試(但會被陸客包圍)

海風吹來好冷歐>"<可是旺旺在我身邊感覺真溫暖




旺旺真的很謝謝你給我的愛和溫暖以及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




(當然我也是個賢內助呀!)---->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