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小花花這家店也好一陣子了,當時一直唸說要去

不過一直沒空去,久而久之就默默忘了
....

就在某天又突然想到!

於是前幾天跟吟兒的約會就在小花花啦
<我們先去帕莎蒂娜吃午餐,但只點了2份義大利麵+1碗湯..有點沒看頭,等下次再去吃在來發文>

小花花不難找,依著網站上的住址就會看到

門口有招牌小兔子在迎接我們:)





開放式的庭園,種滿了小花小草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平靜





其實前面停了幾輛機車....有點難拍='=





右手邊的年年有魚春聯也是店家手工縫製的布製品,超可愛!
<吟兒妳的pose好老派喔......>





在這兒喝下午茶還不錯:)可惜這只有一張椅子





在小庭園裡還有小狗小鴨旁伴呢





斑駁復古的餐桌椅深得我心
<一張好像NT3500$,咳...等我以後買房子再說>





蕃茄搞酸甘甜好像很美味,下次我也要點





手繪風的MENU,很有童心又有趣呢!






點了老闆推薦的有手感司康餅
送上來還溫溫的,外酥微硬,內綿密扎實,搭配無鹽奶油超好吃!





旁邊的黑醋栗醬有果實,酸酸甜甜但我覺得口味還好
我沒有很喜歡,下次可能會選檸檬蛋黃醬or再一份無鹽奶油吧
<老闆可以嗎??>





這是我個人大推的布朗尼蛋糕
送上來時一樣是溫溫熱熱的,外酥微脆,內微濕潤口感濃郁但不甜膩
還吃到新鮮的核桃!
簡單樸素的外表下,這樣的口味讓我跟吟兒都很驚豔呢!






濕潤溫熱的蛋糕體






香蕉咖啡牛奶
看不少網友推薦這杯,都說喝起來香蕉&咖啡的味道不會互相衝突
能夠喝到各自的味道
但我覺得香蕉味比較搶戲,一整杯喝下來我需要很仔細才能感覺到咖啡的存在
....
但整體是好喝的,非常濃郁,就是喝香蕉牛奶的fu





杯墊也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那個花字好可愛^^





簡單樸實的紅茶不甜還不錯喝,下次想點鮮奶茶





好棒的下午茶





這傢伙今天又畫濃妝了!我有幫你把痘痘修掉喔ㄎㄎ...






右手邊那個皮革包我覺得還不錯,但我想要手腕包那種的...





在別人的blog看到蠻多皮革包,這次來卻沒幾個
老闆娘說因為大的包單價要6-7千
在高雄很難賣,高雄的人比較覺得那再加個幾千就可以買名牌包
可是這貨一回台北就馬上賣掉了
<皮革包是某台北設計師的作品>
害我還蠻失望的,本來很想買一個
我覺得設計好的手感皮革包遠比名牌包好的太多了!






室內這個空間上面是透光設計,白天有自然光還不錯
缺點是密閉的所以有點悶...而且我還被蚊子叮了個包











小朋友的遊戲區
<設計對白:阿~~~~~~~~~痛呀!!!>





手工的室內拖,一雙NT:890不分大<老闆娘說小雙的還比較難作>










手作的布包,提把部分是皮革的讓我挺心動
但因為包體的花色我沒有很喜歡......所以考慮之下就沒有購買了
綠色那個花色挺復古,可我拿起來不太優...= =








溫柔的老闆娘和作出好吃午茶點心的吧台






最後我還有個司康餅吃不完,瞧~連打包的袋子都好可愛呢!






這兒真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
<對我來說>

可惜當天下午還要上班故只在這待了一個多小時

明天我跟旺旺又要去囉

希望有個室外的好位置><  (他們國定假日不能預約)



小花花手作雜貨店
http://www.floret.com.tw/

裡面都有店家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