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一天下班後跟旺旺約吃晚餐

 這次我們竟然都忘了情人節是2/14.......上個月預班時完全沒想到==<是太老夫老妻了嗎?>

 前幾天才想到要過節,於是當晚很隨性的找餐廳 

 旺旺問了西提,陶板屋等....不是沒位置就是要等到很晚

 於是我們晃到漢神巨蛋附近

看到這家La Grace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

 
 旁邊就是大八飯店

起先看外面沒啥人,我跟旺旺怕踩到地雷.....
 決定吃大八飯店裡的日式buffet,訂位後我們就等呀等

 結果時間愈晚,發現旁邊起初沒啥人的牛排館人開始多了起來 

 我就跟旺旺說人還蠻多的,感覺好像不錯耶!我們吃那個好不好!?

於是就敲定今晚情人節大餐是這囉


我的臉還沒stand by好耶........
 
 


 裡面裝潢還好,不是我的菜,但我最喜歡這個很有鄉村風的麵包區<筆筒真礙眼==>

 

服務生請我們稍等一下後,馬上為我們帶位
 這邊的服務生態度都非常好有禮貌,點餐方式也像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是蹲著幫客人點菜的 

 裡面有499~10xx$的排餐

 我們選了499$的羊排及599$的海陸

 首先,有棍子餅<我吃光後才發現大家都沒吃完.....顯得我很賽吃的樣子==>

 



老爺要點煙嗎?? 

 



沙拉我選三部曲---->有蔬菜棒,鮭魚球及生魚片壽司
口味還不錯,其中蔬菜棒底下的沙拉醬好好吃! 

 

 這跟夏慕尼的前菜好像,但我吃不出裡面包什麼??

 
 

旺旺的蝦蝦沙拉,他覺得也不錯吃

  


 開動前要先練一下外丹功XXXD

 


 很硬的法國麵包,跟高盧的好像!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軟軟鬆鬆的麵包<太硬咬的嘴巴很酸>

 
 附上兩種沾醬,奶油和橄欖+羅勒<應該是>
奶油香香的,但味道淡淡的,跟安佳奶油不一樣,可也好吃 
另一邊吃起來是青醬的味道,也很可口 

 
 
 
 南瓜濃湯
 南瓜味挺重的,一整個很濃稠,我愛!超好喝



 
 看看那個濃稠度~~~都要融化了我

 



 海鮮餃,擺盤用的很美,邊邊裝飾那個黑黑的是墨魚汁,我還問小姐可以沾來吃嗎?
小姐:ㄜ...不建議喔...
 




  

 
 底下的醬汁是花口味的,但我個人不喜歡用花作成的料理...
但餃子本身很好吃,好像是魚漿那類的<味道像好吃的燕餃> 
 


 

 送主餐來之前有清口腔味道的檸檬冰沙
 小小一杯剛剛好<想到那酸酸的滋味會流涎>
 
 

 


我的主餐:烤羊排,尾巴拿的地方還貼心的用很可愛的紙包著
讓整體配色很活潑
 
 
 
 

 
 

 看起來很可口吧!而且份量很驚人,有三隻
<我只吃一隻就飽了>
底下的醬汁是松露,味道很不錯很搭!
肉質還OK,但缺點就是筋太多.....有幾個點一直咬不斷...會呈現很蠢的吃相== 

 



 旁邊的蔬菜也不馬虎,水煮小玉米及花揶菜,最好吃的就是那將近半粒的番茄
上面還有撒梅子粉,酸酸甜甜很新鮮:)
旁邊還有一陀紅豆飯...整個很跳tone,不過旺旺倒是挺喜歡的 

 





 
 還可以沾邊邊的薄荷醬,不過味道很像黑人牙膏......
 亮亮的很像果凍  






 

 
接的是旺旺的海陸大餐(菲力+蝦蝦+魚+好吃不馬虎的蔬菜及跳tone紅豆飯)
菲力還好,沒讓我驚艷,夏幕尼的比較好吃 

 











 
忘了這叫啥魚??
不過好吃蠻嫩的!有一咪咪像鱈魚,連旺旺很不愛吃魚的人都讚美他,可見真的很咩賣! 

 






 
吃完主餐就是甜點時間囉!
這兒的甜點無法選擇,只有單一種類,有點可惜



咖啡蛋糕就....像一般all you can eat的那種
旁邊的鳳梨我也不敢吃....但隔天上班還是忙到一個腿軟>"<





 

 抹茶芝麻凍<好像是>真不懂為啥抹茶要跟芝麻配....不喜歡啦==抹茶就該跟紅豆一對呀!

  

 




我的熱鮮奶,很少有餐廳提供純鮮奶耶 

 






不過太小杯了!
 








吃飽後整個都睏了,懶洋洋懶洋洋.....
放鬆我的臉ing...... 
 







 
情人節快樂喔!







La Grace目前有平常日來吃打八折,假日九折(需10%服務費)

以這樣的量+口味品質及服務,500$上下的價格真的很值得! 
很推薦高雄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