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AV巴弟!!!

東京極限體能王又出刊了



時間回到99.3.9那天早上......

那天我們早上5點多就起床,因為我們要搭7點多的地鐵到東京

8點初從東京出發的新幹線到新瀉

但我們前一天才剛闖完魔王關的disney

回到家洗完澡上床睡覺都已經凌晨一點多

我跟簡燕每天睡覺前又會聊天到很晚才睡....那天我們睡著時我想應該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吧....

我們簡直媲美蕭美人,蕭薔:我一天只睡一個小時


早上起床時真的很想死....

但不起床又不行,必竟新幹線的票已經訂了,不得遲到呀----------------------!!!

誠心的告訴大家:disney前後兩天行程千萬不要安排滑雪等超極限運動!!!


總之,在我們一邊痛苦呻吟一邊競走後

總算在時間內搭到新幹線了



瞧----------

是新幹線耶!(就好比我們的高鐵一般)



很妙,新幹線有上下兩層耶(類似雙層bus)

還好我們的位置在上層,不然也太有壓迫感了吧= =

坐這班車的人幾乎都是要去滑雪的,有很多年輕人都有自己的滑雪勁裝+雪板,真帥!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滑雪勝地---新瀉嚕!

結果.................

啥!!停業


我們原本要去的那家滑雪場叫GALA

聽說是個很大很大又棒的滑雪場(幾乎大家都是要去那邊吧),但因為那邊風太大故停業一天....

替代方案就是從附近幾家滑雪場中選一家




石打丸山.......

我們原本不是要來這家的,但莫名其妙被載到這,莫名其妙下車

該不會是平時這邊生意太悽涼,趁著GALA休館一天,把我們騙到這.....

簡燕他們說跟他們之前滑的比起來,這家石打丸山算小而且比較沒有生氣蓬勃的FU

不過最於我這沒見過世面的小毛頭來說,已經是很興奮嚕!(當時還下著雪呢)


來看一下我們的滑雪勁裝!!!


那鞋子超重又超難穿!!!一開始還塞不進去,我都覺得我腳踝要骨折了= =



之前就聽過小怡萍和簡燕他們說過

滑雪真的會摔到覺得自己要不能生了

這次我真的體會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摔.很.慘

連要從雪板上站起來都會摔倒,站都站不穩呀~~~~~~~~~~~~~~~~~~

而且那雪好硬,跌坐時整個往薦骨狠狠撞擊

當下我都覺得子宮在我骨盆腔內瘋狂搖晃了......

總之,劈腿..狗吃屎...前滾翻...臥倒...跪地....什麼操式我都跌過了!

因為簡燕他們已經會滑所以他們搭乘纜車到最上頭

而我因為還不會只能在下面練習,滑一滑又自己爬上去,再滑下來

爬的我膝蓋都好痛>"<(因為前一天在Disney太操了!!!)

累了我就坐在雪地上,看看周圍的滑雪者,看他們很厲害,偶爾也有像我一樣會跌個狗吃屎的人XD

偶爾東拍拍西拍拍(雪花會飄落在黑妞妞的嬌軀上)

玩玩雪,甚至大字型的躺在雪地上(很爽!!!!!)

這一刻,我真覺得我超幸福!我喜歡這一切的寧靜美好



阿嗯~~~~~~我要吃你囉(手其實超冰超冰)



還有一個無臉無手的雪人陪著我:)





中午肚子餓了,我們點了今日特餐:酥炸竹夾魚(料理東西軍都有做)

才500円好便宜喔!而且外酥內嫩,魚肉入口即化(有鱈魚的錯覺XD),好吃!好吃!好好吃呀-------!!!

而且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可惜的是沒有付塔塔醬...(那麼便宜了還想怎樣)

算是超值又美味的一品!




婷婷把我們拍的好溫馨呀


吃飽後繼續下半場特訓............(其實很想一直賴在室內不出來,太溫暖了裡面)

簡燕教我要上纜車的兩個招式,學會了才可以搭乘

第一招就是要像降,左腳黏在滑雪板上,右腳控制方向前近才能去搭纜車



因為滑學板非常滑,很容易不受控制亂衝

一開始練我左腳整個往外衝,我整個呈現劈腿狀態............

林阿罵咧.....我的改邊.......都要拉傷了啦



坐上纜車後,左腳就要降掉著滑雪板,對於初學者的我來說覺得腳踝好像要斷了= =



第二招就是下纜車時,整個身子側坐,左腳和滑學板先下

右腳踩在滑雪板上,順勢滑下來

這招很難學(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學會=''=)


簡燕教完我後,他們又坐纜車上去了,於是我一個人在下面練習

我覺得跟前幾天走路走到腳已經很痛了有關,我怎樣就是練不好@#..&..%&.....&.......

一直摔倒,簡燕說沒練會就不能搭,但我就是很想坐纜車嘛!!!

於是我打算自己偷偷滑下去換票,在搭一個沒人看管的纜車上來(奸笑)

正當我打算實施我的鬼計時,就那麼剛好簡燕滑到我旁邊問我練習的如何!?

我就把我的A計劃告訴她

她聽了後小小唸了我一下,說我不可以降子,萬一我發生啥意外,我又不會說日語那怎麼辦

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用無辜的眼睛+懇求語氣說:但我真的很想搭嘛....

簡燕坳不過我,只好讓我搭了

他和他朋友都坐我前面,要我看著他們的動作如何上下纜車


我終於搭到纜車囉!!!

(其實內心很緊張,一個人坐又很高,左腳又吊著一個重死人的滑雪板+椅坐很淺,隨便亂動一定會掉下去!)


上纜車沒問題,下纜車可就...(剛剛不是說我到現在還沒學會)


沒錯...我摔倒了.............

簡燕有教我,摔倒就立刻趴下然後爬走

嗯嗯,於是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趴下,可惜還是被持續前進的纜車ㄎㄠ到頭...

旁邊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刻將纜車暫停

我趕快連滾帶爬的爬走(左腳還拖著滑雪板行動很不方便)

我後面是兩個老外,因為我害的纜車暫停

於是我還轉過去跟他們說:Sorry~~~~~~~~~(我好有禮貌)

不過其實有時也有人會有降的狀況,所以大家應該也見怪不怪了

哇屋~~~~~~~~~~~

我終於上來了,可以一次溜個爽,不用溜一點又要自己爬

但我想一來因為我是初學者,二來此時我已經很累了(滑雪真是全方位的運動呀)

我腳根本站不太起來= =,所以我幾乎一路都是用蹲著滑

哈~我覺得我蹲著滑還蠻好的嘛!

然後看到要撞到人就要快點跌倒,有時候因為衝力太大還會有點像被甩出去的感覺

然後就整個大剌剌的躺在雪地裡

雖然摔的很痛,但超過癮!!!

不過我真的很誇張,從上面到下面這段距離,我想我光一趟就摔了20次以上了吧.......
(很合理呀!那麼長ㄟ)



雖然剛剛被纜車ㄎㄠ到頭

但愛冒險的射手座可是不怕的,我相信我會更好!(哪來的自信)

第二次搭乘,ㄟ兜...........

我又摔倒了


不過我這次摔的比較漂亮,沒有被ㄎㄠ到頭,也沒有影響到交通


最上頭這不少人會在這休息,欣賞風景



還有老外在這邊堆雪人打小雪仗呢

一個媽媽帶著一個才2~3歲的妹妹"攻頂",妹妹還掛著一串鼻涕

穿著小小的滑雪裝和小小的ski(有手仗的那種),好Q喔

儘管我的身邊都是些聽不懂的日文和英文

但在這雪白的世界,飄著綿綿的雪花,我就坐在這享受身邊的一切

真是有種無比的幸福感


三人攻頂照(只是初學著的頂XD)





假裝的滑雪好手




下午四點多雪愈下愈大,我已經累到說不出話來....

我們坐上了溫暖的接泊車,回程嚕


真捨不得脫掉這可愛的吊帶褲,好想帶回家喔>3<(我想要桃紅色的啦)




滑雪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玩!!!

對於雪國的孩子們,滑學根本就是他們的國民運動嘛

台灣也建個滑雪場嘛.........(作夢)

我也想擁有自己的滑雪勁裝和帥氣滑雪板!



極線體能王Day 5,今天很需要跌打藥酒來全身SPA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