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嘻嘻

天氣陰,綿綿雨停止了,要去期待已久的disney

小時候曾經跟家人一起來過這夢幻的世界,一直都很想念它
(但小時候不懂事因為排隊排太久,跟我哥還大臭臉被我媽臭罵了一頓....)


從簡燕家高円寺站要disney到轉兩班車,約需40~50分鐘

我們希望中午之前到達,必竟disney那麼大,花一整天24小時應該也玩不玩吧

競走10分鐘多到達高円寺站(沒錯  我們每天都在競走!)

發現怎麼大家都擠在左邊的月台

........

大家猜怎麼著!?????





對面有人跳月台自殺了!!!

太傻眼太傻眼了.....

因此造成交通大亂,望著周圍的日本人們紛紛拿起手機聯絡家人朋友或公司 (東京的居民真的很依賴地鐵阿)

在我東張西望之際,我還看到對面月台有兩位處理意外事件的人用擔架抬著一個用白布包起來的............(((抖)))

簡燕說這在東京還蠻常發生的,但在他家附近這站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東京人的壓力真的很大吶.....

有話好說,別衝動呀!東京人!

因為交通大亂,我們好像轉了三班車,其中包括慢車

途中我還讓位給一位老伯伯呢

簡燕說在東京非常少人會讓位,那我想老伯伯一定感受到來自台灣女孩的溫暖了吧!

到達disney已經過了中午了

快點把握時間,快點玩  快點拍   快點逛呀---------------------------------!!!


入口處




看到後面那棟城堡沒!?是disney的飯店ㄟ!!我好想住一宿喔!




因為現在剛好遇到日本人的春假

雖然我們是星期一去的,但人仍然多到一個爆炸!!!

我們玩第一樣遊樂設施就排了將近兩小時了=''=

看~~~~~我們排了一半了   後面還那麼多人


無聊之際拍到這對情侶,哇哈哈哈哈   好糗喔...

那男的在幹嘛呀...?




disney裡非常非常非常的大,我們花了九個小時的時間也無法完全走遍玩完(尤其人那麼多)

所以我們選了一些比較少人or一定要玩的,大大小小加起來一共玩了六樣~也不錯啦

第二樣去了我小時候唯一有印象的小小世界


裡面就是有各國的小娃偶,穿著自己國家的代表衣服

他們會動會表演當地的民俗技藝(?)

裡頭還撥放著大家耳熟能詳的小小世界之歌

"大家常歡笑眼淚不會掉,時常懷希望不必心驚跳,讓我們同歡笑 讓我們歌唱,小小世界真美妙~~~~~"


這個土著超可愛的XD很像櫻桃小丸子的同學山田



在這燈光拍起來這日本娃看起來有點恐怖.....



空中飛人在頭頂上來回穿梭  超有趣的



這是小小世界船上的警告標語,覺得很有趣又好笑

誰會在船上跳舞阿!?哪那麼high




幽靈古堡
也不可錯過

裡面就是很多像哈利波特裡的幽靈們,他們會跳舞  會嚇人

但裡面不能拍照....真的也很值得進去一看

這是幽靈古堡外面的佈景,墳墓做的很逼真



disney裡面的大家,都會穿戴一大堆道具

把自己也扮成主角,連男生也不例外,在裡面我也很喜歡看大家扮裝的樣子

毛怪的帽子超可愛的啦!!!


米妮耳朵是基本款




這一群是虎克船長


看~連男生都別一隻唐老鴉在頭上,因為很冷 也會有人買浴巾直接包在身上,裡面還包著娃娃

在disney,一點也不奇怪



下午我們肚子超餓的,這裡面也有義大利麵那類的簡餐,但一份就要日幣2~3千....

太貴了啦!我們吃不起,於是我們來到怪獸電力公司區

看~~~這漢堡也太可愛了吧!!!不過一份也要日幣980円((((((disney真的很會搶錢吶))))))




我的手掌有點壓扁了.....

不過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呀!!!!!!!!!!!!!!(瘋)



口味也還不錯,雞肉非常的柔軟juice

不過那白手套味道像我們台灣的割包皮...不難吃只是蠻妙的


但說真的,吃不飽   東西都少少的



disney有名的也包括他的遊行(小時候被罵就是因為排遊行太多人而臭臉的...)

小時候看到的是白天的遊行,這次看晚上的更漂亮!!

不過因為他們都會動&又是晚上,所以拍起來幾乎都糊糊的....

現場看真的很有感覺!!超漂亮的!!!

還有許多卡通人物跟我們揮手,周圍的大人小孩們不停的歡呼 揮手  大笑

一切就是這麼的歡樂和繽紛




接下來就要去會讓大人小孩都失心瘋的紀念品店啦!!!

我覺得disney真的超會搶錢的,一旦進入這邊,很難全身而退的.......

這兩大排都是賣紀念品的,彎進去都還有!!!





我最喜歡的毛怪帽



很可愛的小飛象



基本款的米妮(我還沒來之前也超想買這頂,但後來發現太多更可愛的選擇了)



一整排的卡通帽和髮估







disney的東西都做的超可愛

但我覺得最失敗的就是這一款.....

格格系列....



格格吉祥~~~(蹲)



來人呀!給我拖出去斬了!



我想設計的人一定是沒有看過還珠格格吧...

而且在園區很常看到女生戴這格格款,我還有看到一群女高中生穿著制服短群+泡泡襪 戴這格格帽

一整群走過超像格格要起駕,我都想過去跟他們請安了

他們如果看過還珠格格,鐵定不會買這款!!!

另外這一間是專門賣一些居家用品的

看~~~~一看堆的米妮廚具



旺旺買給我,我會天天下廚的




這個!!!我跟簡燕都很想要

茶褓太太的瓷器耶!!超可愛又精美,可惜我們的家都不是豪宅...擺起來也怪怪的




接下來是糖果餅乾專賣店


不止這間,其實每一間賣紀念品店都超多人

什麼!???你問我大概多多人!????

大概就像漢神週年慶前三天那樣多人吧!擠到一個不行

我很努力的硬拍了幾張沒人的(速度要快,下幾秒又有人會入鏡那樣的多人!!!)






其實我只拍了冰山一角.....還有更多更多更多.....


但......我也受不了了!!!!!

我也要加入糖果餅乾的搶購團了!!!(大家都提一個藍子在買的那樣)

好滿足好滿足呀~~~~~ㄆㄆ



買完後,也差不多要休園了

此時我們真是累到一個不行,只雙腳包括腳底板都痛的要命,我跟簡燕簡直要累炸了!!!

disney果真是極限體能王的魔王關!

而且今天又更冷更冷了

大概因為disney比較偏遠,我粗估當天的溫度大概只有1-3度吧...是最冷的一天(下雪還沒那麼冷)


真的~大家都降大包小包的,就說很難全身而退吧



我冷到過敏都發作了...口罩下是滿滿的鼻涕





Disney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裡頭充滿了童話,歡樂,笑聲,處處有驚喜    會一直大喊:好可愛喔!!!(日本妹:卡哇一~~~~~)

喜歡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好想在裡面玩個一個禮拜喔

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有介紹到,但真的太多~一一打完我網誌大概已經超出字數限制了吧=''=

就請大家到我相簿去看圖說故事吧!


極限體能王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