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七夕情人節

可是我壓根忘了這件事....

想當然爾我也沒有預off,當天還是要上班

可是貼心的旺旺可沒忘!

這個月都小夜班,下班後到旺旺家他拿出了禮物和卡片送我

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忘了....我都沒準備耶

旺旺溫柔的說沒關係   (齁~你真好>3<)


Apple耳機之前就想買但覺得有點貴(只是耳機就要一千多$....)

卡片是旺旺用電腦作的

上頭寫了要我努力朝夢想前進,旺旺會給我支持鼓勵:)   也要我注意安全和健康


(玫瑰已快枯萎了  因為我第三天才幫它拍照XD)

玫瑰花是隔天旺旺來載我下班時送給我的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可我還說:已經超過12點了啦!

旺旺:但我在12點前就買了

我:也對齁!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好在旺旺只買一朵,因我本身不很喜歡花,我覺得送一朵精緻的代表心意即可!如果旺旺買一束我一定唸他浪費錢&折現給我好了XD)

吼吼吼~~~~~~旺旺謝謝你對我那麼用心

儘管我們已經交往那麼多年,謝謝你總是用心的在生活上給我許多大大小小的Suprise&Sweet

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不久後我就要去紐約了,雖然只是幾個月,可是我一定會很想你的

謝謝你的支持鼓勵:)

我會加油!用力的唸書+用力的玩樂

我們都加油&注意健康安全  就像你卡片上寫的一樣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