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七夕情人節

原以為旺旺沒放假
(當時他仍在參加戰鬥營,他們都要前1.2天才能確定自己是否有放假,隨時有被留下來留守的可能)

想不到他竟然在8/30退伍前一口氣放了6天長假!

但無奈我已經在6月底早早就訂了緩慢民宿(真的要在1-2個月前訂),也跟老友們說好大家預約哪幾天假出遊

所以這次情人節我是跟老友們渡過的,但也是覺得超開心!




因為上次西洋情人節旺旺已經送我VW的圍巾了
所以這次我主動跟旺旺說:這次我們就不要互送禮物了,我們把錢省下來吃大餐就好
(我真是節省的好女孩兒,旺旺你能遇到我真是你的福氣耶)

但在我要去台北玩的前一天,在我下班後旺旺跑來找我

他作了
2009年的桌曆給我

裡面有我們的照片,在每個屬於我們的特定日子上還加上標示
8/26是情人節♥,8/30是旺旺的國軍online登出日:)

 

因為我都沒有準備...

 所以我跟旺旺說:你的禮物我明天就會做給你了XD

金瓜石九份遊:慢活一下,about緩慢裡面提到的DIY名信片

在這邊就來說一下如何製作

 

 

主角就是這張名信片,鉛筆,剪刀和一些色筆
(名信片一份2張,底下較大張背面是寫字的地方,上面小張有風景的,是等等要在大張上的)








在小張風景的背面,自己設計想剪什麼樣式圖案
(我畫了我和旺旺的小人偶&愛心   ㄎㄎ...)







把小人偶和愛心剪下來



我用剪刀剪的耶...有點困難...應該學大怡萍借小刀來割才對







呼...終於都剪下來了,很怕手一滑..整張都毀了






接著要拿去燙一燙



燙燙小技巧:將小張背面放在大張的正面上,用預熱好的熨斗壓上去約5秒,接著來回滑動熨斗15~20秒即可
   燙的時間不宜過長or過短,過長會燒焦,過短會黏不住,15~20秒嘟嘟好!  

(管家認真交學中...)







我的已經成功的燙上去了,呀比~~呀比~~~






在用色筆畫上顏色即可完成!


原本我想走簡單路線就好,誰知因為小張風景上半部都白白的,讓我的愛心&小人偶的頭都看不清楚
所以將它們上色,增加對比度





剪下來的小人偶,覺得也很可愛:)

想幫它們拍一下有fu的照片,誰知道
.......................

竟然掉進桂圓黑糖茶裡面...還落水2次.......

看我都捲起來了...(又不是郵票)






去了金瓜石緩慢後

我跟旺旺說:我們不要去吃情人節大餐了,把錢省下來,我們一起去緩慢


旺旺OS:還說妳自己是節省的好女孩...去緩慢貴更多...詐欺!這是詐欺---------!!!

我這叫放長線釣大魚呀,ㄎㄎㄎ

 


Then...之前說到我跟旺旺有心電感應

是真的!

記得我跟旺旺剛交往2個月時,遇到白色情人節


我們倆竟然不約而同的送對方一模一樣的手作禮物!!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說過有關桌曆的話題,當然桌歷也更不是我們會使用的東西(現在當然會啦)





這個是我做的
哈,只有自己做的才會那麼不要臉的說自己是最美麗的小公主XD

這是電子檔的部分(用photoimpact做的,修圖修到手都要抽筋了=''=)





這是旺旺做的,還貼了顆大大的愛心
這個沒有電子檔




從這一刻開始

我就跟旺旺說:你每年都要做一份桌歷給我喔!

當然旺旺也沒有忘記:)




這是去年2008年旺旺做給我的,那個框框真少女~ㄎㄎ...
電子檔在這,kitty好可愛呀~~~(少女都愛kitty)


 

 我跟旺旺從2007年1月開始交往,一直到現在2009年已經過了一半以上
 
 希望我們長長久久一直在一起

 每年還是要做一個桌歷給我

但太多太暫空間了,以後改成年曆好了,哈哈




覺得我們超閃的請按推推(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