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那種

{阿!就是這個人了!}的那種感覺過

我跟旺旺交往到現在也已經快2年半左右了

從我們一開始交往時

不知為什麼

我們兩個常常會很有默契的想到同一件事要告訴對方

想一樣的事情

最扯的是我們還不約而同的在同一時間,送了對方一樣的禮物

真的都是不約而同,事先都沒有聊到,提到和說到

一切的一切   真的都讓我覺得我們就像雙胞胎一樣!有心電感應

就在今天  我們又不約而同的想了同一件事

然後每次這樣的時候

我們就會以小小歡呼的音調說-----------

我:心~~~~~~~~~~~

旺:電~~~~~~~~~~~

我:感~~~~~~~~~~~

旺:應~~~~~~~~~~~!!

(有時候是旺旺先起頭XD)

哈哈 我知道我們是蠢蛋情侶檔    

少囉唆!這是我們的生活小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