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去台北玩順便買的戰利品

台北真的比起高雄或台中逛街的選擇多很多(但仍要看地方)

本來沒打算買衣服,但實在太多東西好逛了,不得不買呀!


首先這件是在師大夜市某小店買的

一進門就看中它立刻要求試穿

墨綠色很有秋天感,白點點上還有咖啡色仿油畫感點點隨意點上,呈現不規則狀的點點不會太可愛
好適合即將25歲的我
布料是滑布的(但不是緞面或亮面的呦)穿起來很舒服
腰帶也是在那小店一起買的,編織的長腰帶隨興繞兩圈綁個結
自然垂墜的復古流蘇下擺我好喜歡吶------------------!








來張全身圖(後方開啟的門是旺旺的宿舍XD)







V領的設計也是我看上這件洋裝的一點
V領有拉長臉部的效果,推薦給臉兒肉肉的妞兒~*
搭配幾年前旺旺送的VW金LOGO項鍊,復古小奢華UP!(是說這項鍊我也很常搭XD就好搭咩)








.........大概是我不會擺pose吧.........
拍起來沒那麼好看,但本人(那個...我是說洋裝)真的比較優啦!








第二件~~~~~

話說我一直在找這種領口+材質的上衣

但不是價格不ok就是材質不對勁

最後在士林夜市瀟灑走一回(才逛了一個小時就衝衝去搭高鐵了)的時候讓我發現它

是在一家類似賣簡單上衣襯衫的店家尋獲

價格也是討喜到不行的480$

小缺點是無袖的(其實我比較想要短袖的)


不過搭配起來我蠻喜歡的






搭配的西裝褲裙是以前買的,不過背心和褲裙的材質都太正式
單穿好像上班族。。。  

趕緊內搭一件綁腿褲中和一下





還有我的瀏海終於長到可以直接綁起俐落的包頭了,Oh~ya!

還有還有(廢話好多)最近超喜歡化淡妝

隔離霜+蜜粉+腮紅(PRN)+眼線

超快速就畫好了省很多時間,卸妝的時候也快速

重點是拍照起來感覺都差不多耶哈哈哈哈哈........
(上圖除了有框框的那張照片有粉底液+畫眼影跟睫毛,其他都是我所謂的淡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