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也太常去墾丁了吧

幾乎每年都去1-2次,這是今年的第2次了

也不是說我特愛墾丁,只是剛好親朋好友剛好要去

愛哭愛跟路的我就一起GO囉!

這次跟旺旺一起參加他的員工旅遊,大家攜家帶眷的

有好多可愛的小朋友,整車洋溢著幸福快樂,覺得好幸福呢

也因為團體活動,行程滿到一個不行

彷彿進香團般的一直趕場呀!

一個地方大約停個40分~1小時又衝衝前往下一站,2天1夜的墾丁行竟也去了8個地方

有些地方我也忘記名字了
...

第一站去無聊到爆的核三廠展示館

還在裡面看了奇怪的3D卡通宣導片......(這個行程可以直接卡掉了吧)

我是愛與正義的化身:霹靂嬌蓉!





我直誇旺旺戴上這3D眼鏡比較帥呢!(旺旺:妳好過份....)





天氣非常的好

不過這是哪裡我也忘了@@?





阿!!!我知道 是巴里島啦!(被巴頭)


話說那椰子真是貴33,那一棵要50$耶

也沒多少汁液,算啦!觀光地方就是降




進香團的Go Car,由於我們人數眾多又有小朋友
所以無法飆車,我好想來個大甩尾飛車呀!(咦...我會甩嗎?)





旺旺載我一程呀=3=






個高的人千萬別坐雙人座的,位置太小無法伸展雙腿
膝蓋很容易頂到前面導致皮開肉綻!!!






因為無法伸展不好踩油門跟煞車
旺旺頭兩圈就不小心失控撞飛人,倒置他很拍謝...所以後來他只好以龜速前進



最後旺旺的膝蓋皮都破了真是太悽涼了






接著來關山看日落(應該是關山)
哈哈借我的渡假風洋裝(上次去墾丁的長群也是哈哈借的XD)
我根本沒這種衣服,偶爾穿穿也不錯




旺旺隨意拍的,我好喜歡這張的fu (以後多幫我拍些自然風寫真嘛!)







路邊的花花草草,本以為他是被蟲啃成愛心型 覺得好可愛
看了他其他的同伴才發現原來這是天生的!大自然真奧妙!







傳照片後才發現隨意的拍天空卻也拍到一隻蜻蜓
大自然真美





在這邊也沒看到日落,因為我們要趕6點的阿利海鮮

而且在離開的同時還遇到大雨,墾丁這兩天天氣真是不穩定吶


話說阿利海鮮真好吃耶(中午的高山青餐廳真不能比)

可惜因為是團體吃合菜,我也不好意思拍照啦
...


吃飽後回墾丁大街逛逛,大概是早上太早起外加這月大夜時差

我在逛大街時整個很想直接路倒睡著!!!

想說喝杯咖啡提提神!?

墾丁這家的鮮奶油超好吃>w<
又綿又香不會太甜不膩口,好想追加喔




可惜這咖啡根本提不了神,我靠著強大的意志力走回民宿(在最前頭呀!!!!)

回程中看到投藍的攤子,旺旺還問我要不要投籃??

我立刻白了他一眼:你不知道我快累死了嗎!!!?

旺旺傻傻的笑說:對齁
........

嘖= =+是想累死老娘呀!


回到民宿洗澡後我倒頭就睡....結束第一天的墾丁進香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