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預告過的穿搭文終於生出來了!!!

雖然不少朋友同事已經看過了(上週末聚餐很開心,下篇發文)

但為了不讓我廣大粉絲失望我還是來PO文了

最近很沉溺在英倫復古風當中(醉)

首先來看看整體吧! 勒此~勾!



整體想呈現女孩味濃厚的英倫復古感







搭配金色的VW項鍊讓脖子不會太空虛  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柔情小碎花洋裝讓女孩味UPUP!  當然摩登感的洋裝我想也很適合:)



法式柔情小碎花的單品近日深得我心,有種優雅的好感

這件洋裝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呦!

女孩味十足的公主袖,棉質的很柔軟更帶出一種隨性的小浪漫風,穿起來也很舒適



搭配的硬殼包本身也是復古味十足
最讓我迷戀的就是他邊邊的優雅小碎花(其他款的大紅色和咖啡色也好讓我著迷ㄡ>3<)




旺旺把我腿拍的好細!ㄎㄎ



說到英倫風  感覺就一定要搭配一雙牛津鞋

之前那雙感覺比較男孩味,這雙就可愛多了:)

這雙鞋是手工訂作的,從匯款到拿到一共等了快1個月,等到花兒都謝了.....(所以才遲遲無法寫BLOG)

網拍圖片看起來是帶點粉橘的咖啡色,本來以為就是這個顏色(比較女孩的感覺)

結果拿到實品好失望,跟我第一雙一樣都是深咖啡的=''=

而且網拍圖片 鞋子上那一片比較大片,實品的小片一點......看起來就有差

不過搭配起來還不錯就算了


(網拍賣家的圖)



(腿毛露餡了.....)


搭配的粉橘小花邊襪我愈看愈喜歡耶

原本是想買粉色的針勾襪(原本灰綠的那雙比較沒女孩味)

但找好久都沒有=''=(看到哪裡有賣的人請告訴我!!!)

上次穿沒花邊的,這次穿有小花邊的,
看來下次我就會穿一大片蕾絲邊邊的那種了



上週末好開心,放了兩天 跟同事,旺旺,家人,朋友聚餐約會

心裡感覺很充實 :)

過幾天再來篇BLOG分享一下囉! 姑的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