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排隊行我們在前一週才想說來訂房

在嘉君推薦的blog裡找到了這家!

新驛旅店
http://www.gocityinn.com/


他們一共有四間,
原本在網路看房間全都滿了

我就直接打電話去詢問,結果非常幸運的還有一間耶

而且是9/1才新開幕的B館呦

離台北火車站不遠(約末10分鐘)

不知怎麼走到旅店的話,到台北火車站後可以打電話,服務人員會很耐心的教導


外觀是很亮眼的橘色(家蓉應該很想來住,他是橘色狂愛份子)
很乾淨也很明亮,視覺上蠻舒服的







我們住的這間(名字我忘了)打折後是2080$
空間小小的,但床超級大睡起來超舒服,滾來滾去都不怕摔下來呢!
一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非常明亮,也間接讓空間有較開闊的感覺

因為空間小所以沒衣櫃,從牆上直接做一個鐵片方便掛衣服,不暫空間
抽屜內的零食和茶包是招待的呦^^






因為是新開幕的,所有東西都很新
浴室廁所整個也是白帥帥,使用起來好安心呢(但我還是不敢直接坐在馬桶上>"<)
電視直接掛在牆壁上,也是小空間的巧思囉








一樓大廳的樣子,還有兩台all in one的電腦供使用
突然要找景點or資訊超方便,不用自己帶筆電出遊重懷懷
米朗其的地址就是靠它找到的






一樓後方還有冰箱、微波爐、烤箱,不過都是共用的( 冰東西在冰箱內不會被偷吃吧??)

二樓還有自助洗衣房,入住房客可以免費使用洗衣、烘衣、燙整的設備,對於住多天的人很方便又貼心呢




另外捷運坐飽飽就是............................

那天我們從信義區要到師大夜市,應該要在古亭站轉綠線到台電大樓
但我跟旺旺整個睡覺了,到頂溪站還半夢半醒的問對方是不是過頭,但也遲遲不下車(剛睡醒腦盾盾還在思考)
眼看車門關起來,我們互看說:下一站再下吧..........
於是我們坐到永安市場
下了車(如黑線所示)
接著我們再坐回古亭站,下了月台再等車,在坐手扶梯時我看到一班捷運急駛而來
便很衝動的拉了旺仔上車!!!(我:快呀!)
上了車我抬頭一看


下一站頂溪...........下一站頂溪.............下一站頂溪.............下一站頂溪............下一站頂溪..............
就在我想把旺旺推出門外時,逼逼...車門關了...................
於是我們又搭到原本錯誤的路線了Orz...
只好再下車往回搭,總算到台電大樓了(桃紅線所示)
真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到師大夜市呀
還有那個橘線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忘也忘不了




從信義區到台電大樓票價只要30$,但我卻坐了有60$的路程吧,真超值呀




第二天吃完米朗其後,不知去哪裡好
因為旺旺沒去過五分埔,我就說:我去過,我知道在哪一站我帶你去見見世面吧
到捷運站後,旺旺:妳不會再坐錯了吧........?我:當然不會呀,做藍線後山埤
於是我們從中山站出發,應要搭往台北車站在轉藍線
但我又搭到反方向的車到了雙連站.................



旺旺:你真的很喜歡搭捷運耶,早說嘛!高雄就有我就帶你搭個夠啦

我:不~~~~~~~~~~~這是個誤會!一定是我這兩天太累了啦!!!


齁~~~~~真的啦!我平時真的很少搭錯車,一定是這兩天玩太累
......


一定是降沒錯.....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