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新增了...最近真是懶的無藥可救呀我....

而且最近一有照片都喜歡在facebook po,一來快速,二來就是在那邊每一張照片都可以回應

降才有互動嘛!(意思就是說來看我網誌如有fu就要回應!)

今天要來分享我上週的穿搭哩!(照片昨天已搶先在fb曝光了---------->還搶先咧...自以為明星嗎!?)




復古小碎花裙+小澎袖上衣,腳上搭配牛津鞋和短襪

帶點日系又融合英倫的感覺,我很喜歡














襪子是針勾花紋的,很配牛津鞋



之前逛街看到一位店員穿復古洋裝,下半身也像我降搭,但他襪子是有蕾絲邊邊的那種

是滴,就像女孩們小時候 媽媽都會買給我們穿的那種有蕾絲邊邊的小短襪

穿起來其實也蠻好看的,但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

如果有人嚐試了  記得拍照給我看

上半身搭小澎袖T,但其實我還在尋找更有復古元素的上衣來做搭配(敬請期待)


有人跟我反應鞋子跟襪子降搭很像中年人爸爸那類的

哈 其實有那麼點相似,但這就是英倫復古風的其中一款樣呀,而且我很喜歡

我在網拍上找到一張照片,就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看到她腳上的鞋子沒!?

我好想買喔!!!

可是有一咩咩貴...而且手工的又要等一個月以上
=..=(那賣家有三雙鞋我都很想要...)

還有前陣子也看到兩款真皮的包包,散發著濃濃復古味,人家也好心動喔>0<

真皮包包用久用舊了愈有味道

最近有認真在考慮要購入,可是也不便宜,慾望好多好想巴自己的頭

但又想說要世界末日(昨天的風雨好嚇人 根本就是颱風)

 好像應該即時行樂,想買就買想吃就吃好快樂呀-------!

廢話好多歐我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穿搭分享(下台一鞠躬,拉拉小裙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