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旺旺提前去慶祝情人節
(沒辦法星期一他沒放><)

前幾天就決定好要吃
夏慕尼

中間有個小插曲~

因夏慕尼是鐵板料理,所以就像外面鐵板店一樣大廚就在你面前煎起來
而旁邊也有人,感覺就不浪漫(人家想講悄悄話的那種)
本來因為降所以想改吃別的---
帕莎蒂娜
於是便叫旺旺上網查一下
然後在電話中旺旺唸了10幾種套餐給我  問我最喜歡哪個
最後我選了兩個最喜歡的

旺旺:好~那要公佈價錢囉~第一道1700$

我:啥!好貴

旺旺:第二道3200$,裡面最貴的一套,妳還真會挑

我:喔呵呵呵呵~~~~~(阿!不對吧!現在不是喔呵呵的時間)

好貴歐~再找其他餐廳吧!(等哪天發了在去吃)

隔天遇到可欣(我們的CR),她整個超推推夏慕尼(超瘋狂吃了三次)

說服務態度超好,Lounge Bar風格浪漫又奢華,餐點也好吃

而最後吃甜點飲料時會帶到可以講悄悄話的位置去滴

我就是衝著這點訂位了(我可不想整個晚餐下來都跟大廚eyes to eyes)


這邊的點餐方式就像一般西(法)式料理一樣

選擇一個主餐,然後有前菜 莎拉 濃湯 甜點等等等
...............

服務生先帶我們到位置就座


第一道先夾了兩顆麵包
左邊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好好吃!!起司味很濃郁
沾奶油吃更是一絕
旁邊的雜糧麵包就soso





香檳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
還不錯吃,生鮭魚甜甜的




鮮蝦水果盅
名字取的很好聽,但就是一尾小蝦+蕃薯蜜




鵝肝冰酒凍
那是酒凍嗎!?我也吃不太出來
只是這口吃下去有讓我小小抖動一下(有點驚驚的味兒)




我的
海鮮濃湯
裡面有
干貝、白蝦、蚵蠣、花枝等,但味道有點小腥...
而且太大碗,喝完後面都不用吃了(下次不會點這個)





旺旺的牛肉清湯
這個真是好!好!好!!!
服務生先端來生牛肉片,在用牛肉熱湯倒下去將肉片燙熟




半生熟的牛肉片好嫩呦



他們的上菜速度蠻快的,但可以慢慢享用沒關係

他們會看客人的用餐速度來調整上菜速度

就算瘋狂拍照他們也會等你拍好才上菜XD



松露百菇沙拉
故名思義就是充滿菇菇菇的一道熱莎拉(是熱的沒錯歐)
最貴的應該是那松露醬,但我幾乎沒吃 太鹹了
味道蠻像維力肉醬(拌麵的那個XD)





地中海陽光沙拉
網站MENU說是鮭魚,但怎麼看都是鮪魚呀
煎的半生熟的鮪魚,我跟旺旺都覺得介於讓人有點不蘇湖又可以接受的邊緣.....




吃到這~我已經有6-7分飽了(近日食慾不大佳.....)
但接下來才吃精典的主餐呀-----------------------------------------------------!
我的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旺旺說我根本就是點超值全餐
看看這堆肉!!!



每塊都有6*6*2cm那麼大!
雞腿排完全不帶骨,煎的外脆內軟(肉還帶點粉紅色呦~)
裡面還夾著小黃瓜 黃椒 等等~
整塊肉排非常非常的鮮嫩多汁


看那盤子多~油*滋*滋*呀





旺旺的
香蒜牛小排
來自美國*七分熟最推薦也好吃(10年後大家一起抖抖抖吧)
肉質真的很嫩,看看上面均勻的油花是不是很讓人心情愉悅!?
連我不特愛牛肉的人都忍不住要給他個推推
(我覺得夏慕尼讓我有點愛上牛肉了!)




因為超值全餐份量實在太驚人,加上我最近食慾不太佳(可是也沒有瘦)

我只吃了一塊半雞腿排&鱈魚,以及牛肉3小塊

其他都讓旺旺解決了(半塊雞腿排還是旺旺連哄帶騙叫我吃下去的XD)

現在想想好後悔呀~~~~~~~肚子好餓!!!

快吃完主餐時服務生又送來櫻花蝦炒飯

養豬也不是降的吧!!!

雖然小小一碗,但我整個吃不下,連照都懶的幫他拍了(攤)

但旺旺最近不知怎搞的!食慾大好,竟把他的全吃光光一滴不剩

吃到這也差不多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可以講悄悄話的位置就座

準備上甜點飲料囉

飯吃不下,甜點還是要吃!因為少女都有兩個胃呀(鹹食&甜點專用)




天使起司
這是旺旺點的但我沒吃
他全吃光光了,想必口味應該不錯




冰心濃漿巧克力
服務生先端來巧克力球





接著將香甜的巧克力淋上




熱巧克力漿稍梢凝固了





挖開裡面是香甜的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口味很香濃,會讓人小驚豔一下!





他們飲料的選擇較少,大多是果汁類(怎麼沒有奶茶&多種咖啡呢><)


覆盆莓優格沙瓦
汽泡飲料,要淋上旁邊的果醬
口味不錯口感也好!我喜歡^^






蜜桃鮮果汁
有香香的水蜜桃味,裝飾也很有可愛
很南洋風味 (跳草裙舞ing~~~~~~~)





店內整體是走浪漫奢華路線


不過我偏愛 講悄悄話這區的牆壁
像黑板一樣,上面若有似無的粉筆痕跡 舊舊的復古味
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最後寫問卷時.............



旺旺你也太老實了吧= =

有必要交待的那麼清楚嗎!?
(我就只勾約會)


咦~大家有沒有覺得還少了什麼!?????

大餐有!

阿!!!就是少了禮物和卡片嘛!!!!

別急別急(是有人急嗎!?XD)~~~~~下篇分曉!


**********************************************************************************************************************************************

自問自答中...

1.Q:值得嗎?會再光顧嗎?
A:整體來說還算值得,但可以再便宜點更好!
再光顧的話會在比如沒吃過的朋友or家人的特別節日再去吃(我要點牛肉!牛肉!)


2.Q:和陶板屋比較起來呢!??
A:兩間都是王品集團,所以我感覺大同小異,陶板屋的量我印象中還比較多(某年88節跟旺旺他們家去吃的)
不過肉質感覺夏慕尼略勝一籌!必竟價差差了一倍呀,不過我現在突然好想吃陶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