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整個對我新髮型很感興趣ㄟ...

一直舉手說要看豬哥亮(你們根本是想看笑話吧------------------------)




但我真的不是豬哥亮...是小盧廣仲呀

但後來覺得是孫一美XD

這次我髮型做了很大的突破(對我來說)

以往都留齊長or倒V

這次我走了盧廣仲路線

要求設計師幫我剪個前短後長的包頭

但我不敢一次太盧廣仲(我害羞)所以只剪了一咪咪的前短後長...

大概看不太出來
(跟我第一次燙的BOB hair還蠻像的   只是比較短)



而且因為我頭髮前陣子燙直    

所以也包不太起來(就是往內彎)

顏色也染了從沒染過的紫紅色

但因為必須維持我
專業的形象
(犧牲好大呀我~~~我超想做美美的指甲...)

所以整個要低調中高調    高調中低調

在光下就會很高調

(用簡燕相機拍的  富士的色彩飽和度也很佳)



(用我相機拍的   我當初哪根筋不對..買這台..Ricoh呀Ricoh呀...我好想要你....)




但這張也是用我相機拍的  也蠻顯色的

還是其實我的頭髮會隨環境變色呢!?



介紹完我頭髮   就順便交代一下我們今天的出遊(好隨便呀~~~)

一年不見的簡燕&失蹤很久的taco

今天我們又三人行了(上次是好幾年前的往事了)

明明我們3個人都住超近!!

真的  騎腳踏車不用5分鐘就可以到對方家

只是大家都長大有各自生活圈了  so.....(感性個屁呀我)

總之今天我們就去了高雄啦

然後今天吃了2間我的愛店

古拉爵  樂加廚房(店員大概都認的我了...因為我也都認得他們了...)


路人看我很誇張想用包包當腳架...很熱心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簡燕現在走日系古著風
很適合她耶嬌小又白  哼...




我最近受某人影響
整個想走歐美&英倫風
但不全然的模仿他人
仍會加入一些日系單品or復古配件
來穿出自己的品味




今天本來想穿降出門(光線很糟...拍的很爛,實際上很好看ㄎㄎ)

但小紅鞋真的很不適合穿去逛街...
於是作罷...
不然我也很喜歡降的fu
中性西裝褲(不好意思我就是胖下半身...)
搭配大V領合身上衣&性感小紅鞋
俐落中又不失女人味
感覺就像女生穿男朋友大襯衫(裡面裸體)那種中性性感XD


ㄟ...說著說著...變穿搭文了...

今天taco差點被cheese勒死(簡燕說是今天最好笑的事)

還有生殖器上的藝術品...我整個都冒汗了...


總之還蠻好玩的啦今天





好弱的End...

睏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