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累積了幾次的約會穿搭文,這次還加入了旺旺的新look!

往下看囉


小碎花洋裝是在梨花買的,上面的玫瑰搭配墨綠色很有復古法式味
材質是毛料的,但非常的柔軟,質感很好
價格才580$,一整個就是挖到寶!(它家的東西一向不便宜,價位大概跟百貨差不多了)





胸口中間那條蕾絲邊我不愛,已經被我拆了
配披肩也好適合喔
這天臉好醜.........讓可愛的織織代替我吧!





長版綿外套是跟簡燕去MUJI時,她先買的
但我也好喜歡,某天跟旺旺又逛到時發現還有貨,試穿後好甲意也買了XD
非常的好搭
釦子全釦起來變洋裝,也很好看
MUJI一貫的簡單設計真的很耐看耐穿







日系小花花圍巾很可愛,顏色是可愛的橘&芥末黃
釦子釦起來可以變領圍巾,打開就一般的長圍巾
這條圍巾本來共有四朵花,每一朵花下面還垂著一顆毛毛球.........一整個叮叮咚咚的很像聖誕樹 ='' =
我把它拆成剩一朵,球球也拿掉了,比較簡單日系風
剩下的可以拿來當裝飾品&包包的掛飾等









這套我也很喜歡:)裡面那件長洋是我媽媽的!質感很好,垂墜感的裙擺我好喜歡~~~
我媽說洋裝當初買4-5千$......他穿沒幾次(之後發胖穿不下了)  想不到阿霞年輕時也是個敗家女






外面的罩衫類似斗蓬的穿法
分別在腰部兩側有綁帶,可以調整寬度
袖子邊邊的蕾絲也是綠色的,不會太夢幻,整體很搭配






罩衫上的圖案是很日系感的小花花呢!
不過這套最近太冷了>~<默默收起來先.............







這天也好醜,放個祝大家新年福氣來!
這件H&M的外套當初在日本買才不到台幣一千,袖子寬寬的很可愛,本身就有設計感所以很好搭!真是太超值了!(忍不住讚嘆一下)
彩色短版上衣剛好可以搭配中高腰的褲子!






藍白條紋長洋購自MUJI,簡單舒適的設計材質,
也可以當睡衣
這種過膝的長洋+褲子的搭配在很多鄉村風穿搭都看的到,也是我現在很甲意的XD





昨天跟旺旺去吃La Grace提前過情人節,下篇介紹~





接著是壓軸----------旺旺登場!!!







鏘鏘!!!英倫mod風旺旺
細身西裝褲mix犀利黑白牛津鞋(被大人說是貓王鞋XXXD)
脖子上的黑底白點點啾啾很古錐>3<
瘦瘦的旺旺穿降其實蠻好看的(竹竿的春天)
但我比較喜歡皮革色的牛津鞋,耐看又耐穿,但38的旺旺執意要買黑白漆皮的....






其實旺旺很早很早前就偶爾碎碎唸他要走MOD風,早在我走歐美風之前
但他一直沒執行,直到我現在走鄉村風他才要穿= =
不過我偶爾的復古風看起來也還蠻配的吧






今天是情人節耶,但今天上班忙的要命回到家要吃飯竟然還雙手發軟拿筷子都小抖抖

而且好累好累整個像麻薯一般的攤在沙發上

還好不是感冒,洗澡後精神又來了

最近A流很盛行,千萬小心自己的身體不要中標了喔!



*~情人節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