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詩特莉餅乾店就很想進來吃個下午茶了
 前天下班後跟旺旺就衝了!

 位於高雄SOGO二樓,高雄其他家百貨的專櫃好像只有下午茶,只有這兒才有正餐



 點餐囉!


MENU好可愛喔!鄉村風~鄉村風~~~
 
 

 
 




 

 
餐前的麵包:印象中好像是全麥芝麻餐包,塗上安佳奶油真是香噴噴<同時也肥滋滋....>
而且我一定要把一整盒奶油全途上才甘願XD 






 蘑菇濃湯
也是香噴噴,好濃好好喝喔
 
 

 
 



我的主餐:
雞肉蔬菜奶油麵<大概的名稱,全名忘了=3=>
有著cheese+白醬的濃濃味道,雞肉也嫩嫩的,花椰菜煮的軟軟,但不會太老or黃掉,蠻新鮮的
不過醬汁太少,但大部分人或許覺得ok,因為我是很愛醬汁很多的人
麵條也有點硬,軟一點會更好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看旺旺的臉就知道多好吃啦!


 


 

旺旺的主餐:蘑菇雞肉帕尼尼<也是大概的名字>
不過他是用全麥吐司耶......我比較喜歡拉亞漢堡的帕尼尼
...........
不過他的內餡超豐盛!一口咬下會小爆炸呢!
有雞肉和蘑菇跟滿滿的cheese<其他忘了>
不過口味蠻清淡的,再更重一點會比較好
配菜的帶皮馬鈴薯條好好吃喔!熱呼呼的外脆內鬆鬆,我超甲意的啦
小黃瓜脆脆挺新鮮的,但我個人不愛小黃瓜


 
 

 
看牽絲牽那麼大~~~~~~~~~~~~


 



 爆漿啦!!!!!
 


 


吃完正餐,接著是甜點飲料囉!希望不要再踩到地雷><

首先飲料部分我的:熱皇家奶茶






是用阿薩姆紅茶+鮮奶去煮的,聞起來很香我好喜歡:)
邊邊的老奶奶猜猜是什麼???







是糖罐!
罐子好可愛喔真想要>3<








旺旺的
冰拿鐵
剛送來會像左圖有分層(下層鮮奶,上層咖啡)頗像星巴克的焦糖瑪其朵,只差沒有焦糖漿
<我跟旺旺每次喝都喜歡先吸下層的鮮奶XD>
下層鮮奶甜甜的好好喝,但上面咖啡的部分好苦喔>"<
要跟服務生另外要糖漿加








栗子抹茶蛋糕捲
很一般的抹茶味,沒有特好or特壞,算很安全的味道
有點小失望.......我以為會是很濃郁的那種
中間的奶油和栗子小碎塊增加了風味和口感
而且這抹茶捲味道好熟悉.......我吃過一模一樣的,好像是單位小baby們的滿月蛋糕吧@"@









繽紛水果蛋糕巧克力口味<
另有香澄>
溼潤的巧克力蛋糕體和著香蕉泥塊,不會很甜,吃起來不膩<旺旺說比黃湘怡的好吃>
但是香蕉就是讓我又愛又驚驚
......
因為香蕉很香,但過熟的香蕉又有種味道,吃多會不舒服......唉呀~不會講啦!很矛盾咩=''=
但喜歡香蕉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道吧!








真的很大塊,跟我臉來一張比較圖







很擔心吃不完<想太多>







嘿嘿~最喜歡跟旺旺來吃美食啦!<旺旺有笑耶>






呼!不過全吃光真的蠻撐的<蛋糕功不可沒>


套餐的話價格約三~四百左右,以這樣的品質+量我覺得還算便宜,而且整個是佛心來著不收服務費!
 




裡面就是走簡單的鄉村風
那片門是假的只是個裝飾,牆上掛了幾幅畫




 
 


原木的餐桌椅,這款椅子我很喜歡,還想著要搭配碎花的靠背&椅墊

 
 

缺點就是店裡很多人太吵雜,放的音樂也很不對勁

真想建議他們放一下卡拉布妮的呢喃歌,這才對味咩!



門口是賣他們家的手工餅乾,之前有買一罐(為了漂亮的罐子XD),還不錯吃
(網站的圖)






另外他們也有囍餅和彌月系列的禮盒

我結婚<雖然還很久>的時候也好想用他們家的餅乾,但我同時也想用喜憨兒烘焙坊的

齁!真苦惱

所以我就慫恿我年底要結婚的同事用

但她嫌太貴 沒答應我
............



總之詩特莉咖啡是家好店,我會再來滴

和AT相比,詩特莉勝!

但我兩家都會再去吃


店家資訊:
http://www.auntstella.com/









還有抱怨一下........
............就在我快打完的同時不小心按到...結果幾乎整篇又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