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月底時跟燕妞去吃Afternoon Tea

 位在漢神百貨的B1,上面是賣鄉村風的日本小雜貨

 往下就是餐廳


復古高雅的MENU



 我們都是點主餐+特別套餐(+220$),一頓下來不便宜,加服務費要五~六百元

 但衝著他是鄉村風還是GOGO了

首先是湯+麵包 


 
 番茄蔬菜湯的口味不錯,酸酸的很開胃

 


 麵包送來時還溫溫熱熱的,塗上奶油好好吃喔
我很忙碌的要拍照,要吃時都涼了...........簡燕叫我寫一篇”部落客的心酸“ ........XD)


主餐部份我的是
栗子雞肉奶油焗飯
 


 
  
可愛又好吃雞肉的口味好熟悉,可我實在無法形容是什麼味道

 


 口味還不錯,而且栗子很多很多



 
簡燕的是牛肝菌菇奶油義大利寬麵




 那顆疑似牛肉丸的東東還不錯吃,可我們都覺得麵條煮的太軟,硬一點好!
 




 接下來是我們很期待的甜點!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下午茶呀!

這是簡燕的,但名字我真的忘了
...


 

 



附上一壺印度奶茶

 
 

還有加香料





我點的蘋果蔓越梅起司蛋糕





和一壺熱焦糖茶
附上糖塊和牛奶,加進去就變焦糖奶茶










但說真的...他們家的蛋糕&飲料是最有名的,我們整個很期待!

可是蛋糕 我和簡燕都覺得口味非常非常的普通,大概就類似吃到飽的那種蛋糕吧
...

一整個對蛋糕很失望= =...虛有其表呀!

 至於飲料我也不太喜歡.......或許他真的是很道地的"茶"

但整個不合我台灣人口味XD

但我看網路有人推薦優格印度酸奶,下次還蠻想試試的

中途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我的焦糖茶遲遲沒送來,詢問3~4位店員後原來是忘了煮=..=

也因此我的焦糖茶免費

不過降也只折抵70$,應該要我跟簡燕的飲料+蛋糕都免費吧!??哈哈

不過整體來說他們的服務算還可以囉

店內的裝潢就很簡單,一邊是藤椅一邊是沙發
我們被安排到沙發區,但我內心是想做藤椅呀
...............
延著樓梯上去的地方就是雜貨專櫃,東西都很可愛精緻,當然也很貴(好想要好想要)





離開前來藤椅區坐坐






現在7-11的集點活動,集滿8點在afternoon tea點一份主餐+特別套餐,就再送一份主餐喔!

等於省下300$左右呢!想嚐嚐的人可以去試試

主餐 湯 麵包真的還不錯

至於蛋糕飲料.....我會再給他們一次機會XD(因為有8點了嘛!)

點我--->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過年一直在吃吃喝喝買買

昨天跟旺旺去吃詩特莉,很不錯耶!

等我推薦囉ㄎㄎ



希望明天大樂透讓我中個獎吧>333<不求頭獎,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