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要出發前往紐約了!也一直是自己的夢想---遊學

默默想了很多年,也拖了很多年才執行

年紀愈大膽子愈小...以前的我想到遊學就很興奮很嗨,恨不得立刻離職do it!

現在當然還是很興奮很嗨,但多了害怕...緊張與不捨.....

以前剛進NI時覺得很討厭很煩很痛恨上班輪班

後來漸漸習慣了護理臨床生活...我的夢想曾經消失

但或許是這夢想扎根太深,某天它又一直長大,然後我即將實現他

在NI的近四年中,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在職場上可以有降的知心朋友,我真的好開心:)

上班時大家互相幫忙,遇到不爽的事一起幹繳,下班後偶爾聚聚碎碎嘴XD

從9月初起我就開始放長假了

也開始一連串的以餞行之名行愛吃之實的聚會

8/31最後一天的上班日,下班後大根蓉送我  他精心製作的照片本





裡面有許多我們的生活點滴,我真的好感動喔>3<(雖然你刊登我的不雅照...)



豐富的內容,瘋狂的圖片!

(我自己幫自己打了個愛心馬賽克...)

內容真的很豐富,這還不是全部!



另外還有你姐做的手工餅乾,好好吃喔
盒子包裝也很可愛(但它不是鄉村風...)




9/1我們租屋的室友們大家一起去吃原燒
因為依萱也要上台北受訓了,所以一起餞行聚餐
謝謝可欣&怡瑄的大方請客




可欣是個美食家,他無法接受肉被烤乾烤焦
所以幾乎都他為我們服務
可欣烤的肉真的很好吃,熟度恰恰好,油脂肥美....我的媽我現在好餓




除了烤肉外,原燒其他的菜色也好好吃!
比如那顆蕃茄,真要給他一個讚呀湯的料也很豐富,甜點就SOSO





9/2單位的同事們請我去唱歌
當然這天也是我們小佳玲的生日
神采飛揚很熱心的幫我們布置會場,看看後面還有她的名字....(好糗XD)
謝謝姿蓉,美蓮學姐,宜君學姐,詩芳,宜樺,陳哈,小佳玲和黛咪姐,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我真是受寵若驚




搬家回潮州後,某天跟國中同學約出來喝咖啡聊天
真的是非常久不見了大家!(我跟簡燕很常見)





9/5阿貞&哈哈請我吃高級的王品牛排!!!
哈~還有一位N年不見只在FB上聊天過的可樂也來了!

阿貞很冷所以王品給了他一件很雍容華貴的毯子蓋.....



王品是家氣氛還不錯的餐廳(但位置間小了點)
可是我們很吵...整個把這兒搞LOW了......






非常巨大的牛排.....吃太多有點不蘇湖...
其實我覺得王品牛排沒有很好吃...
他們其他的系列餐廳EX:聚,原燒,夏慕尼,我覺得比王品牛排好吃多了,而且又較便宜
但真的很謝謝哈哈&阿貞超大方的請客呀!我都害羞了.....





9/9單位的麻辣鍋聚餐,雖然來的人不多,但我也吃的挺爽的XD
9/




謝謝NICU的大家給我的大大祝福
讀著你們的祝福好開心又好笑
馨誼醫師&秀玲醫師也留下祝福,讓我好意外也好開心:)

(香香姐榮升護理長!故也得卡片一枚!)



謝謝儷蓉姐送我的禮物
哈!知道我也愛吃辣,送我超辣辣椒讓我拿去紐約吃
so sweet~(真的無敵辣!!!)






謝謝秀芳姐送的原文書(我...我...我看不懂呀!!!)
&詩芳送的卡片+有趣的紐約學英文書(可是我翻開第一頁看完就睏了.....)
我會努力學英文!加油加油我要加油!!!






謝謝月碧學姐,潘珈學姐,姿憓學姐和雅文學姐合送的瑰柏翠保養組!
天呀天呀天呀~~~~~~~~~~~~
我收到這份禮物時真是太害羞+受寵若驚了
都是"姐字輩"的人耶....吼~~~怎麼那麼好呀~~~(搥打)







謝謝怡如姐送的嫩嫩雙手護手霜+貼心小卡
我會把這隨身攜帶,紐約冬天那麼冷當然要它來好好滋潤我的雙手呀!!!







謝謝青梅竹馬甲蟲妹XD從台北寄信給我
以及你用你的第一份薪水請我吃你的愛店
等我回來再一起去吃吧!



 



謝謝我的室友湘涵送給我的卡片:)
有我們之前的合照呢!好珍貴!(還有我噁心牛奶妹的照片.....)





令外謝謝旺旺的姐姐送我的大紅毛衣+保暖內搭褲!
想說紐約很冷!真是好實用吶-------------------------------------------------------!
(晾乾中...沒照片= =)




從9月初到現在,不止這些聚餐,還有我回醫院辦離職手續及小苾的婚禮  我們大家都還有見面

每次見面後要離開,大家總是來個離情依依,想說是短期內最後一次見到了

但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好熱情又好有心呀!!!!!!!!!

昨天小佳玲又熱情邀約我去吃麻辣鍋(我OS:還要吃呀!!!?)

今天去真有個大驚喜呀!!!

你們看這是誰呀!???哇哈哈哈哈    你怎也來了




因為我不想離情依依所以叫旺旺別來送機了

姿蓉整個很有心 做了這面具要讓阿霞(我媽)送我去機場時戴
.....

哇靠!算你有梗!!!!!!!!!!!!!!


其他人也幫忙想梗+宜樺錄影

從我進去麻辣鍋店裡  看到"阿旺"時的表情


我的媽呀!真是笑翻我了XXXXXD
阿旺來親一下喔






嗚~~~~~~~我會想念你的






她硬要把他送給我......其實有點不蘇湖.........(我的臉很為難)






我的大小男友他今天說要保護我耶=3=
(睿睿太花心...我現在是yoyo的新女友了!)







謝謝小珮姐,姿蓉,陳哈,宜樺,小佳玲和因大夜不能前來的詩芳
謝謝你們在我出國前一天給我個如此難忘的聚餐!
OH~當然還有我的小前男友睿睿現任小男友yoyo






其他還有打電話給我    祝我一切順利的家人朋友,謝謝你們


謝謝妳們大家對我那麼好,給我那麼多的祝福:)

希望有機會你們能來紐約找我玩 (窮學生要請客可能沒辦法...除非我中了那兒的樂透XD)


雖然你們很多人都說會來

但我覺得你們都只是在晃點我.....


Anyway

認識妳們真好,我愛妳們!!!等我回來再去找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