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讓我害羞的文章...

&...內文有噁心到不行的照片

剛吃飽的朋友們請向左轉離開

還沒吃&想減肥的朋友快進來,因為包你整個沒食慾!!


應該很多女生都有因為愛穿有根的鞋而把腳磨出厚厚的繭的情形吧!?

我也不例外,而且我都沒在穿襪子,所以我腳的繭可厚的呢(驕傲個屁阿.......)

之前看到同事有用,整個覺得超酷的( 我還赤手空拳摸了她的腳皮.......)

有天逛到康氏美發現正在特價:399$,二話不說立刻買了我XD  (Y拍也有賣)

我帶著興奮的心( 我也要蛻變為beauty foot~~~~~),把腳洗乾淨擦乾後,要來使用了~~~~~~


首先來看一下外觀


外盒上有嫩嫩蛻變後的腳丫子以及彷彿香港腳般正在蛻變的腳....
但看到那香港腳般的腳皮卻讓我異常興奮呀~~~~~~( 變態ㄇ我..)





背面
那個model的腳也太誇張了,哪有一個女生的腳會那麼髒,腳皮又那麼厚?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個鋁泊袋子




打開鋁泊袋取出足膜





沿著虛線剪開
( 足膜裡好多精華液,好興奮好興奮~~~~快點讓我變香港腳吧~~~~~~)




接著套進足膜內






說明書上寫著"由內側撕去紅色膠膜"
一開始我真找不到是在說....差點撕錯地方整隻都毀了...






撕下後,用手壓緊開口處






接著建議穿上襪子,讓腳和精華液更貼近
完成啦!




穿個1-1.5hr後就可以脫下來( 我穿1.5hr )

之間可以自由的做自己的事情,上網~看電視~跑步~運動都不受限

但我覺得會有要滑倒的fu...但也可能是我小腦平衡本來就有問題...

脫下足膜後把腳用清水洗乾淨就ok啦!

接著就等著變香港腳囉!!!

------------------------------------------------------------------------------------------------------------------------------------------------


1天........2天.............3天.....................4天...........................過去了..........................

我的腳依然沒啥變化,頂多只有一點點看不太出來的小小小小小脫皮

心想我是不是被騙了!

不可能呀!我親眼看到文君的香港腳,還赤手空拳的摸了它!

就在第5天我出門上班前一切都還沒異狀...

等我下班回家洗澡時,赫然發現............(噁心圖要出現了!!!)













天阿~~~~~~~~~~~~~~~~~我變香港腳了~~~~~~~~~~~~~~~(內心在歡呼)







第6~7天時更是香港腳的最巔峰!






天阿~~~~~我犧牲好大~~~~~~~好害羞~~~~~~~( 蓮花指奔走 )

好想騙大家說那是阿霞的腳.........



在脫皮這幾天外出真的很害羞

像我上班都要穿襪子,常常在脫襪子時..把腳皮撒了一地...( 我知道有人要吐了 )

也不敢穿涼鞋出門,怕被誤會是香港腳....

去旺旺家時很怕被他爸媽看到...還在他&他哥的床上留下了我的足跡(皮)XD

然後因為旺旺之前做了一件讓我要處罰他的事情...

(因為某天他叫我到單位後打電話給他,我當天要報告很緊張又有點趕,所以我叫他一定要立刻接,但我打給他的時候,他竟然沒接!!!過了1~2分鐘後他回電,他說他手機因為上午去面試調靜音,忘了調回來,我整個大抓狂!!破口大罵!!之後他一直跟我賠不是,我就説:我要處罰你!!!)

原本我說要跟我腳皮KISS

但旺旺一直求饒(他有某種程度的潔癖!)

所以之後我就撕一大塊腳皮,逼旺旺像貼妙鼻貼一樣貼在他鼻子上

旺旺幾乎是緊閉雙眼+咬著牙
在處罰結束後還:阿阿阿~~~~的大叫(外加揮舞雙手,一副崩潰樣)

是怎樣!?我腳皮哪有那麼髒,況且我有先洗腳耶!

不是剛脫下襪子的腳皮,是剛洗過腳的腳皮,旺旺你該知足啦!!

不過旺旺之後也幫忙我撥腳皮+清我撥下來的腳皮

也算誠意十足啦!就原諒你吧



整個好像離題了.................................







好啦~接著就是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圖啦!



大家看我圈起來的地方,應該有明顯感受到不一樣吧

大姆指下原本的厚繭幾乎不見了!

第二根指頭(不知道它叫啥名字...)下那一塊繭(我最頭痛的地方!!)也比較改善了~~~

足跟部的厚繭情形也是有改善~~~

除了容易有繭的幾個地方,其他地方因為也有脫皮,所以整雙腳好像有比較粉嫩一點XD

雖然沒有像盒子上使用後的那雙腳那麼的嫩(廣告都比較誇張)

但的確有比較beauty一點 XD

說明書是建議第一次使用後,約3-4週在用一次,之後可依個人角質生長速度使用

所以之後再用一次,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我原本想拍像盒子封面那樣腳的感覺(比較專業XD)

為此我還請出了角架大師

調好位置角度,按下自拍10秒計時,趕快跑跑跑去就定位

拍了N張( 都小冒汗了我 ) 結果都不太優...

這是最好的一張,但還是沒能很清楚的看到腳繭

而且我的喉嚨好激動...是在用力啥勁!?





這是超NG的一張...腳還開開的=''=
糗必了啦~~~~~~





*看了家蓉和我姐的留言後,想到還有一些要補充的

  1.有碰到精華液的地方都會脫皮,角質愈厚的地方愈明顯,腳趾正面(有指甲那面)多少會碰到,但因為那邊沒什麼角質,所以只會微微的脫皮

2.脫皮的地方基本上不建議手去撕,要讓它自己剝落(愈厚的地方剝落時間愈久),我會剝它一來因為我手癢XD( 就像我小時候超愛摳我傷口結痂一樣...),二來因為有些脫皮的地方太大塊,所以我就把已經離開皮膚部分的先剝起來,如果不小心撕到還沒有脫落的部分也不會痛喔

3.它的成份有乳酸水楊酸牛旁根無患子鼠尾草檸檬果實等的萃取,作用在於軟化去除老化角質,舒緩改善肌膚粗糙問題,類似果酸換膚那樣,所以對果酸過敏的人請勿使用,我用的話是完全不痛不養



看我犧牲那麼大,對少女來說:腳丫子被看到就像裸體示人一般的害羞...

所以快點幫我按推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