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又是幾百年沒寫網誌了我><

在紐約每天時間過的好快,一晃眼我也來2個月了!

去了不少地方,吃了不少美食(但都比不上台灣!!!),發生了不少事,還感冒了兩次.......=''=

我很想把這些都記錄下來,請再給我點時間 我會慢慢趕上進度的XD

有件事非寫不可!!!

就是我的大感動生日!!!!!!!!!!!!!!!!

本來以為今年在國外大概要孤單的過了.....



時間回到11/24晚上(美國時間XD)

這天是感恩節,之前朋友就約我們到她家去開個THANKSGIVING PARTY

就在大家吃飽喝足之時........................

燈突然暗了!!!然後他們拿出來蛋糕

當時我內心超感動+激動!!!我沒想到會在此時幫我慶生

(Alina之前有告訴我 我的生日至少會有蛋糕,我一直想說大概是生日當天去逛街 她會買個小蛋糕給我那樣,沒想到....................)

看我哭成降!!!喜極而泣呀~~~~~~






而且他們還準備了禮物給我!!!是少女都會愛吃的GODIVA巧克力呀~~~
還有YUKO(日本女孩)送的可愛招財貓+手機吊飾


最貼心的是還有大家寫給我的生日祝福,等我回台灣後有些同學可能很難得會聯絡了
可是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感恩節快樂喔(好跳tone)
其中最要感謝我的好姐妹Alina>3<,謝謝她的安排,謝謝她的貼心,謝謝她的細心,謝謝她的愛心
不愧是我心中的大美人!!!!!(舌吻ing)









另外就是我滴旺旺啦!

貼心如旺旺!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3=

美國時間11/24 11AM 我接到旺旺的來電(台灣時間11/25 0AM)

然後旺旺傳了張"信用卡"給我XD

厲不厲害!!???這是旺旺用小畫家做的,完全沒有COPY,做的超逼真!!!(詐騙集團會不會來網羅你XD??)

本來旺旺打算寄東西來紐約給我(我猜是他DIY的卡片之類)
可是因為剛好我最近搬家&最近他公司又忙到焦頭爛額,所以他就說先用這張擋著先XD
謝謝你在百忙之中還做禮物給我,我好開心呀^^




當然上面那張信用卡不是好看而已,旺旺說今天要讓我自己去買生日禮物!他要買單(不過當然有額度限制XD)


APPLE  STORE為了慶祝我生日全館都打折耶(謊)!!!有圖有真像!!!XXXD


哈哈哈!於是我順勢買了台i pad2,是說也沒有便宜台灣很多(因為還要加稅&紐約稅很重)
打完折再加上稅total也只比台灣便宜約NT1200$(I PAD2+Smart  Cover)  如果沒當天的打折,還是在台灣買比較划算啦!





看我開心提著我的生日禮物!!!雖然重可是一點都不累(終於不是提青菜水果提到手酸了.......)





紅色皮革的smart cover我好愛!!!






Forever 21 可愛點點睡褲!我很甲意=3=






H&M買的綠色羽絨外套(這天每家店都擠的要死,比台灣週年慶誇張,我還是在地上發現他......XD)
我覺得綠色很可愛很有a  la  sha的fu,當然價格也是便宜到爆炸!!!Special price: USD15$ only!!!







復古皮革包包,紐約真的超難找到這種風格......(我好想念東京喔><)
搭配我的小紅牛津鞋一整個討喜!
紐約現在好冷,我完全無法穿我的復古(英倫)鄉村風.......只能穿沒啥特色的羽絨衣+牛仔褲......








這是在SOHO一家專賣餐具等廚房用品的店買滴
可愛的小紅烤盤用它來吃飯東西更好吃了!!!(我的午餐:焗烤咖啡飯=3=)
幻想下面鋪著毛針氈蕾絲餐墊,是不是一整個鄉村風UP!!!





還有要謝謝大姑姑,給我一點零用錢當Thanksgiving Day & Birthday 禮物

好感動喔><好期待去找你們玩!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愛你們!!!

我的生日願望=v=

我們大家都健康快樂又平安&我的英文大進步變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