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我去把之前大受好評的鮑伯頭燙直了

不是我不愛他...而是變長後的鮑伯好叛逆!完全不聽話!

我每天出門前都要花15分鐘以上整理,還不一定整理的好!

我最討厭不聽我話的東西了!!(跺腳耍任性中...)

於是乎...
了他!

燙直後雖然很好整理

但總是稍嫌沒型   而我也
依然思念
著那叛逆的小鮑伯呀-----------------------------------------!

(很學生 好整理但較沒型的直短髮)



所以~今天我去買了
成為新歡之一的小物------------------髮捲妹妹(?)為啥叫妹妹???


另外要準備吹風機   半乾半濕的頭髮(其實只用髮捲+全乾髮也ok!!)

半濕的頭髮  髮捲妹妹比較願意黏上去


*先用大捲的將兩側頭髮捲上
P.S
我犧牲色像大素顏登場,而且是剛下班髒髒油油的臉,外加早上起床只用清水洗臉,化妝水乳液都沒擦就隨性的出門了....講那麼多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棄嫌....

(後面是亦育的凸肚露點
照,不養眼我知道   大家請自行忽略)

*用中捲將後面的頭髮也捲上(要使用大捲or中捲可依個人髮量和喜好斟酌,因為我第一次用不知道要用啥捲,所以才買了大&中捲)


*因為髮捲妹妹不夠多,所以拆了兩旁的捲來捲下面的頭髮XD


*完成啦!


側面


背面   (個人覺得背面可以再加強膨度)


我非常喜歡兩邊內彎膨膨的感覺



看我們像不像(各位觀眾請息怒XXXXD)

我手好像戳太大力  臉頰肉都凹下去了XD

總之--------------------!髮捲真是好物!有了她!妳也能輕鬆擁有鮑伯頭呦!

(那我之前為什麼還花錢去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