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連6白的第五天


話說這5天我都很忙!!忙到都要靠夭了!!

原本昨天大概3:50就準備來打打記錄,預計4點半左右可以下班

但他奶奶的就為了一些雜事

讓我delay到6點

心情真的是很不優!!

我想累了是主因......

回到家 在吃晚餐時  旺旺打給我

我急著要接電話 就把飲料打翻了...

當下整個又更火

接起電話,也不管旺旺已經感冒發燒第2天

就跟旺旺大吼說:我為了接你的電話,害我飲料打翻了啦!!!(言語之中帶著滿滿的怒氣...)

旺旺安撫我,還跟我說對不起...要我小心點..下次見面他會買更好喝的飲料給我喝

聽到這些話,整個怒氣也消了一大半...

然後我就開始大哭了   我一直大哭我好累好煩!!!

旺旺叫我撐著點   只剩下一天    我就可以去阿里山玩耍了

然後只講了2分鐘多...就不能說了...旺旺說晚一點有空再打給我

於是我一共就大哭了2分鐘...然後又默默的上網...

大概8點多就累到昏睡過去了

今天跟媽講這件事

媽說還好我遇到的是旺旺...

因為他感冒發燒打電話給我  還要聽我發勞騷+出氣

沒辦法~~~~~~我也很累呀!!!

好啦!

但我真心的知道

只有你(跟我媽)可以容忍我這機歪個性

ㄏㄏ 在2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小火鍋 臭豆腐 鮮芋仙    我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