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很混...

日本玩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月多了
....

還沒打完!?

齁~~慢工出細活咩

這趟去日本吃的很隨性,因為
.....

去日本前

我:我去日本你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喔

簡燕:可是我們留學生都自己煮不然就吃便宜的耶  沒啥吃大餐

我:喔....

所以啦!這次的日本之旅也可以叫
東京隨便吃

首先這是飛機餐,去程的不好吃
...



回程的就好吃多囉

那肉排一咬下,真是鮮美多汁吶--------------------------



看到沒!就是那鮮嫩多汁的小肉排排排排排------------\>3</


這是連老外都續N杯的綠茶呦



在東京的第一餐來吃燕燕推薦的咖啡店小簡餐


老實說我覺得好貴吶...一杯抹茶跟熱狗堡要台幣250多...

而且那個熱狗堡我覺得還好耶...有點乾,台灣的好吃多了

那抹茶還不錯,挺濃郁的!不過其實台灣很多店家的抹茶也有如此的水準(台灣是美食寶島)


淺草的一間烏龍麵店

那炸蝦不是那種麵粉蝦喔 ! 是真材實料的
肥蝦蝦肉




看我吃的多歡喜 (我這張好像陳柏旻喔--->我哥)



旋轉壽司



早就想吃看看的蛋卷

....冰冰甜甜的不難吃,但也沒有很愛
...


甜甜的鮭魚肉




我們大概吃了10~11盤吧!就蠻飽的了



這是逛超市無意間被我發現的
抹茶布丁!!!

超好吃!!!!!!


上面是濃濃的抹茶泥


下面是奶油,接著是布丁,類似烤布丁的口感與香味

挖到最下面還有糖漿會爆出來

哇屋~~~~~~真是太美味啦!!!


看我被迷的團團轉


因為太美味了,回國當天我還想在吃一個

沒想到沒了....沒了
.......

只剩栗子泥口味,味道SOSO...我想念抹茶泥





在日本我們幾乎都會前一天先買隔天的早餐

這天吃的巧克力派,是台灣的Mister Donut沒有的口味




去滑雪那天在新幹線上享用競走買來的抹茶蛋糕+午後紅茶



裡面的抹茶奶油挺濃郁的,但蛋糕體部分就soso

整個來說我給80分




日本的大戶屋以當地物價真的很便宜又好吃

口味跟台灣一樣

看那半熟的蛋黃兒,唔~~~~真是我的心頭





我好像是點雞塊+南瓜泥餅的套餐吧



南瓜泥炸餅外酥內綿軟,外皮咬下酥酥脆脆,內餡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

是火侯掌控十分得宜的一品



這餐大概是日幣6~7百多左右,雖然換成台幣也要2~3百

但在東京只要看到1000円以下的套餐我都覺得,嗯~OK

而且白飯粒粒分明好好吃,還可以免費加大耶!(還好我沒加,根本吃超飽的了...)

簡燕點的牡蠣飯(我心裡希望他點的是酥炸牡蠣)

用蒸的我覺得有點腥味.....如果旺旺吃到應該立刻吐出來(他對腥味異常的敏感)




DISNEY吃不飽但超可愛的速食餐



原本以為觀光地區的東西一定又貴又難吃

沒想到挺可口的,雞肉也是一咬下就有汁流出來


可是就是太小份,吃不飽吃不飽啦!!!(哭鬧)



日本地鐵站裡都有簡餐店,都是用販賣卷的方式
(在外面的販賣機買好票,進去直接將票交給店員即可)

很方便,很適合晚上下班的通勤族(我們吃的時候是晚上10點多了,還是不少上班族來吃)

雞肉咖哩



歐歐歐~~~~~看看~~~是我的心頭好:茍茍蛋



我第一次吃炸蒜頭片耶!沒想到跟咖哩還蠻搭的呦~




一蘭拉麵,這是很有名的拉麵

整間店就只賣這個口味 跟一些配菜(EX:糖心蛋)


糖心蛋,細細滑滑嫩嫩的口感,I LIKE!



當然也有吃到不合我胃口的...

日本的麥當當,大概是我們外帶走了10幾分回簡燕家才吃

薯條都軟趴趴....而且那牛奶也沒味道(真的就像白開水一樣,但簡燕覺得很好喝=''=)



這漢飽賣相也是一個糟...口味也很不討喜,肉很乾

這好像是新口味叫啥美式夏威夷,但吃起來還是有濃濃的日本醬汁味...

我只能說日本人的國民意識真的很強吶-----------------------!





另外日本真的很妙

不管天氣在怎麼冷(而且這是在滑雪場的食堂),他們附餐的白開水永遠都是冰的!!

連簡燕點的可樂也都放那麼多的冰塊



如果點去冰的話就變降

硬生生少了1/3........不管去那裡點去冰都是降的


東京真是寸土寸金寸水(?)都貴33呀--------------------------

哪像台灣可以去冰或常溫,也不會縮水

大家快點跟我一起歌頌一下 福爾摩沙我的家我的愛~~~


這次去日本都很隨性的吃吃國民飲食

下次希望可以去築地吃新鮮的生魚片(旺旺的小夢想)和一些日本的高級餐廳(我的小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