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故意整我的...故意整我的.....哇~~~~~~~~~~

 為什麼今天又下雨了!????? 

撇除抹煞好風景不說,是想讓我的黑妞妞掛點嗎!!?? 

下雨天拍照,雨水一直滴到伸縮鏡頭那 害我一拍完就要立刻擦拭她(打在你身..痛在娘心吶 ... ) 

所以有這麼多美美的照,真要感謝黑妞妞的勇敢堅強!!! 


今天3/7,又更冷了

 氣溫大概只有3-5度,還搭配浪漫的小雨

今日行程:原宿(明治神宮 、 竹下通 、 表參道)以及素有小歐洲美名的自由之丘 

搭上地鐵,到了原宿後我們就下車

 先來到明治神宮

 
走了一小段路後,簡燕突然大叫 

阿!!!我們怎麼會在這?? 

我:(抖)不然咧?? 

...原來應該要先去自由之丘啦 (因為自由之丘要白天去比較美&明治神宮就在原宿裡,等等還會來) 

簡燕妳真的來到日本後愈來愈笨了啦....

但既然已經入園了,就先逛完吧 

明治神宮是間很大的廟(以東京都內來說) 

一樣有可以許願的板子,有英文 、 日文 、 中文等來自各國的願望 


其中有不少日文都寫想要結婚 

怪怪...(但日本真的有很多看起來很年輕的夫妻還有小孩了) 

因為這邊很空曠,所以超冷的!!! 


這邊拜拜一樣是投入5円,和雷門一樣 

但裡面不能拍照,我只好請簡燕幫我拍張遠遠的背影了... 

看到沒?最漂亮那個就是了
 

之後簡燕又跑去抽籤了...真的很愛抽耶 

在這邊買了2個御守,一個給媽媽,一個給旺旺 


看起來好像給旺旺那個比較貴,但事實上2個價錢都一樣(我沒有偏心ㄡ) 

離開了明治神宮,我們來到自由之丘(有到澀谷轉車)

之前就聽過自由之丘很美,彷彿小歐洲一般

讓我非常的期待

但因為天候不佳,好像很多店都沒開,景色也沒想像中那麼美了...


 




白天一定很漂亮

我一定要在一個豔陽天再來自由之丘




邱比特和8卦,好衝突的組合

不過真可愛



晚上又回到原宿


竹下通


這邊賣的東西比較便宜,族群都是學生

賣一些小雜貨、便宜可愛的內衣,感覺像西門丁

繞出來後也有許多的商店

GAP  H&M  ZARA都是一整棟的

如果遇到折扣季,應該是會買到瘋掉(但人也是一整個爆炸多!!!)



當然這邊不可錯過的就是可麗餅囉!!

以前看旅行書都介紹這邊有好多好吃的可麗餅

口味也很多



我點了藍苺起司蛋糕口味的

第一次自己點耶~嘿嘿~感覺好鮮喔(當然是用英文,日文誰會呀=''=)

真的超好吃的!!!

裡面是一整塊的CHEESE CAKE(一整塊一整塊ㄟ~~~~) 鮮奶油和藍莓醬



一口咬下,哇~好滿足喔

Cheese味好濃,口感也十分綿密,我彷彿到達天堂了!!!

搭配細膩的鮮奶油和酸酸甜甜的藍莓醬,幸福不過就是如此



坐在百貨外面的椅子上吃

雖然很冷又飄著毛毛雨,可是甜點的魅力真的很大,好好吃喔!!



此時旺旺正好打給我(我在日本每天他都會打電話給我,哈是有多想我)

我想他應該也很想吃~ㄎㄎㄎ...

日本店家大概晚上8~9點就關門了

所以我們走到表參道時,店也差不多關光光了

就瀟灑走一回表參道吧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一整天下來也走了好多路

我的小腿默默粗壯了起來....

好想念美腿魔法師


極限體能王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