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竟然下雨了!

東京的天氣也跟台灣一樣瘋瘋的,忽冷忽熱

昨天還是個晴朗好天氣,氣溫最高21度

今天氣溫直直落,落到只有5-8度左右
...

知道今天也會走很多路,便默默穿上彈性襪(自助行必備!!)

今天算是什麼風格呢??

就叫它
復古的英倫狩獵女孩



先到淺草,從簡燕家出發要轉2班地鐵

縱使今天下雨,淺草的觀光客仍然非常非常的多

一定要跟雷門拍的




一路逛進去,周邊都是賣名產,紀念品的店家

跟台灣的淡水or內灣老街相當類似







艾草丸裡面包紅豆餡還不錯,不曾吃過的口味





終於走到最裡面,準備拜拜囉!

拜拜前要先洗手表示尊重(其實還要漱口,但感覺大家的口水好像都....融為一體了)


進去廟裡面拜拜,裡面非常多善男信女(因為我們都很虔誠的拜拜所以就沒照片了)

拜拜前先投入5円(日文5円的發音似緣份)

拍掌兩下,合掌後在心中說出願望

後來簡燕跟我說不是說日語願望不會成真...靠!也太晚才說了吧!!!

算了算了,那我還是去抽籤吧

先投入100円



籤筒拿起來搖一搖




還要親吻籤筒拜託來支好籤



我抽到37號



好緊張喔~~~~~簡燕說很多兇籤

而且非常的靈驗,她兩次都抽到兇了




嘿!是半吉耶!雖然不是頂好,但可以接受


籤的意思大概是說

前兩句是:現在有烏雲在我頭頂上,我想要的還得不到

後兩句是:
之後便能開運幸福,一劍雙鵰

算是有準吧!但我想或許任何人來抽都能有個小故事可以套入



簡燕真的很
....

她又抽到兇了!!!

她難過到說她要回家沒心情陪我玩了

抽到兇的話要把籤綁起來





她很不死心說要再抽一次

終於如她願抽到吉了,但....這樣可以嗎=''=???



離開這裡時,雨還是繼續下

整個沒有要停的意思,我的黑妞妞也一直淋到雨

雖然只是小雨,但我真的很怕她嬌貴的身驅有任何閃失
....


接著我們來到台場

這邊有著名的
富士電視台

怎麼沒有快點請我進去錄影,我通告很滿ㄟ!!
(耍大牌)




台場的小自由女神






外面實在太冷太冷了

於是我們進去粉紅色那棟shopping more逛逛



很冷也要吃冰淇淋

我最喜歡的抹茶紅豆,還有兩顆麻薯耶









台場很著名的還有他的夜景

這邊很適合情侶一起來,旺旺下次我們一起呀











摩天輪在上一站,這次我們沒有去






請一個台灣路人幫我們拍的

但他技術超爛!!竟然把屋頂卡掉了

虧他還拿單眼,真是個虛有其表的傢伙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

10度以下的天氣在台灣真的很少遇到

但日本比較乾燥,所以像降5~8度我感覺大概就是台灣的10~12度吧

但也真的是冷的讓我們吱吱叫了

今天一直下雨

希望明天是個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