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5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天

因此我要好好的紀錄它.......







一早我搭第一班的捷運,天還沒亮

開始我的旅行.....

9年沒出過國&小時候都是跟團,這次要自己搭飛機坐BUS到新宿

而且我日文不懂,英文又爛....

緊張的心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但我也非常興奮

體內射手座愛冒險的血液流著

基本上在國內機場都不會有啥問題,不懂問人即可

出國旅客都要填寫一張入境單,旅行書都有教如何填寫

可以跟旅行社拿,在飛機上也可跟空姐拿

另外這一張,旅行書說不一定要寫

但我建議還是先寫吧!check in時櫃台都有放,還有中文版

看~~~~~多貼心




8:50AM的飛機,7:30AM我已經坐在登機口了...下次可以晚點到我想..

無聊之際我便翻翻旅遊書 看看周圍的人

之後看空服員一一進入登機口,不管旅客有沒有在看

他們都會停下腳步排一排,向我們彎腰敬禮

感覺非常好JAL GOOD!



因為日航的地勤人員是台灣人(廢話!在小港機場咩)

天真如我,以為裡面的空姐也都是台灣人

結果上飛機後聽到裡面空姐都在講日文(白癡嗎我!!!那是日本航空當然是日本人呀!!)

當下我真抖了好大一下...如果等等我有問題該怎麼辦=''=

還好!發餐點時,服務我的不知是台灣人或是中文很好的日本人

總之~我順利得到我想要的口味,但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


話說這飛機上有台灣人,數10位日本人,金髮藍眼的老外不超過5個

怎麼那麼巧,坐我旁邊就是個老外

吃飯時我一直偷偷觀察他,哈老外真的不太會用筷子耶

看他吃麵好有趣,麵都一直掉到邊邊,像剛學拿筷子的小朋友一般

很想偷拍他,但我不敢太over





飛機餐的莎菈好難吃...不愧是老外,全吃掉了



大概是我對我的鼻子過敏已經習慣了

偶爾吸吸鼻涕就像呼吸般自然,但旁人可不這麼想

當我看書看到一半

老外:Excuse me

我:阿?(緊張) (阿個屁呀!!!!怎麼那麼蠢)

老外講了2.3次外加比手劃腳,我總算聽懂他說什麼了

他看我一直吸鼻涕,問我要不要吃藥,他有

我整個很詞窮呀----------!!我想跟他說我只是鼻子過敏

我:oh~my nose allergy

老外:(一臉茫然)

靠!!!真想賞自己一巴掌,平時不多唸點書!!!

我又說My English is so poor
.......

老外:oh~~~(一臉懂了的樣子)

靠.....有必要降嗎.....

總之,後來我跟他說I'm not sick

老外大概是懂了,也跟我說他也有一樣的症頭

過敏性鼻炎無國界呀---------!!!

還有,Rhinitis 我不會忘記你的
...



飛機上沒幾個老外竟然就讓我遇到,我只是去個日本呀!!

難道已經在為NZ之旅做準備了嗎!?


3個小時多後抵達成田機場了,我又興奮又緊張,還很想大便!

下飛機後就跟著人群走 基本上沒什麼困難

領好行李後我便去買BUS票

因為有點緊張 我還特地選一個看起來人很好的櫃台小姐

結果她人超不親切的!!

X的...虧你還"長的那麼親切
"...

利木津BUS現在有跟METRO(地下鐵)合作

一次買來回兩張BUS票,就多一張METRO連續2日的搭乘票喔

詳情可上利木津BUS查詢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index.html


我就先列印下來,告訴那長個親切態度卻不親切的小姐

 I want to buy this one!







接著就在票上的車站號碼等就可以嚕!很簡單的

在等上車的途中,我還遇到2個台灣女生來自助

他們是買旅行社促銷的機+酒方案,5天4夜,從桃園機場出發

才NT15200$,我買從高雄直飛所以比較貴,光機票就NT15800$了,但我省了住宿錢 ㄎㄎ

下次我也要走省錢背包客路線,買便宜機票

約莫1.5小時後我總算見到簡燕了超開心又安心的

還好我沒有迷路~~~~~(其實我在bus上幾乎睡覺了,是那兩位女孩叫我該下車的....)

簡燕住在高円寺,是個很棒的地方我很喜歡,改天會給它一篇特集XD

晚上我們去了新宿,好多的高樓,好多百貨

人潮很多很多,大家走路都好快,我這鄉下小孩根本跟不上=''=









逛完後回到簡燕家

簡單吃過晚飯後~我們就準備休息了

簡燕的頭髮其實是正方型的,只是他用手套巧妙的遮住了XD







今天只是暖身操....第二天才是極限體能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