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愛這款奶茶





黑糖奶茶!!!


雖然他是黑糖口味的,但是黑糖味不重

反而有種香香的味道喝起來不油(因為之前在costco買西雅圖的焦糖特濃奶茶,感覺油油的..又不好喝)

這是有一次大夜時,學姐拿一包給我泡,一喝我就愛上了

之後請學姐幫我買一盒,拿了3包給旺旺試喝,旺旺這個奶茶達人也愛上了

所以後來我又請學姐幫我買了2盒(家樂福有在賣)

看~奶茶堆,有種美味又不健康的感覺

但我也是個熱愛奶茶的肥胖少女~~~~~~~~~~~~~~

今天off day,早上9點多就起床了(這月純白班  生活作息好正常好棒喔!!)

我烤了吐司   泡了杯黑糖奶茶

ohohoh~~~~~~~~真是美麗的早晨

吃完要默默去翻譯英文paper了.........(瞬間弱掉)

and....這是減肥的人該吃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