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知道我的title會不會讓人想翻白眼(明明都23了)

前幾天生日  到台中找姐玩(她已經在台中3年多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找她咧)

這趟台中行可是要去薰衣草森林玩呢!!

我們兩個美少女  沒帶地圖(我是真的忘了...)    騎著姐的喬治  

我憑著9月跟旺旺去新社古堡的印象   姐憑著她1.2年前給人家載的印象

兩個人就降衝了

在經過一個7-11時  因為不確定路  剛好有一大群r/o是在聯誼的少年少女們

我們就問他們知不知道薰衣草森林怎麼走

他們也不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   還一堆廢話  

說:你們要騎機車去喔!??那邊很遠耶!!在半山腰耶!!

然後姐也很隨性的  不等他說完  就騎走了

一路上  我們兩個一邊看路上的路牌  一邊看旁邊的景色

一邊說:對對!!是這邊啦!我記得有經過中台!!阿阿!!還有這個7-11!!!

一邊說:對啦對啦!!這一片的房子我有印象!!!

還騎了超荒涼+超顛簸 +彷彿沒有盡頭的山路   

姐還不敢讓我騎....因為她很怕2人一起跌落山谷....
就這樣...兩個少女純粹憑印象+路牌的指示   也就到了薰衣草森林(市區出發大概1小時路程)

到了以後

發現雖然是非假日  但也好多人  而且很多年輕人也騎機車來(開車技術不好的最好不要開來)

好棒呀!!兩人非常興奮的衝了!!

聖誕節要到嚕


為了假裝很可愛的坐這隻鹿   我把有點貴的vw褲襪勾破.....大腿內側也流血了蠢必了我....


薰衣草森林的招牌郵筒


晃了一下...肚子也餓了...沒吃早餐的我們   決定在裡面用餐

可以選擇這樣的戶外用餐

貴又不太好吃又吃不太飽的素鍋!!!


說好是鵝肝醬的   怎麼是肉醬呢!???(我的黑輪好嚴重=..=|||)


我們兩個都太鐵齒  都不點主廚推薦的...所以整個很悽涼(下次我會乖乖點嫩雞腿or燉牛肉的.....)

吃飽後   繼續往上爬

See~~~~~~~~~
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為了慶祝我生日  特別立了這個牌子(鼻子變長中...)


來這邊一定要吃隻ice cream滴!味道不錯!!


這邊到處充滿了許願卡   看這個人   是想長多高


夏天噴這個會很涼~~~~~~~~~


這邊真的也是很不錯耶!!我喜翻!!!!

推薦大家來玩

是個可以放鬆身心 看風景  享受&親近大自
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