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小夜的我



今天  是我23歲(好老)的日子啦!!現在凌晨快兩點

一邊敷臉的我  期待早上的來臨  要跟姐去薰衣草森林嚕!!

因為今年我生日,旺旺正在當奇異果...所以我們提前慶生!!

星期六那天   晚上我們來吃嘉君推薦的古拉爵(真的好吃!!我也推~~~~~~~~~~~~~~)

晚上來有夜景看


我們點了雙人響宴餐

這個這個!!我超推~~~~~~~~~~~~~~~~~~~~~~~~~~~~~~~~~~~~~~~~~~~~~~~~~!!

白醬起司鍋!!!超好吃的~如果覺得太稠,還有牛奶可以加~連旺旺這對起司還好的人~都覺得讚呢!!

裝盤也很美很有質感     我喜翻


主餐我選pizza,可以選兩個口味喔!話說左邊的明太子馬鈴薯真的是好吃捏!!!!馬鈴薯是一整塊的耶!!


他們的飲料&甜點也是很有誠意

旺旺的焦糖奶茶&咖啡凍奶霜

那杯奶霜看起來還好,但事實上很好吃  第一層是奶油  接著ice cream 以及最下層的蛋糕   

上面的咖啡凍苦苦的  讓整體不會太過甜膩

我的抹茶沙沙冰&巧克力香蕉蛋糕

我真的很熱愛抹茶,兩次都點這個,巧克力香蕉蛋糕我是第一次嘗試  也好吃!!(但不愛香蕉味的人還是別吃!因為香蕉味很濃郁)

原以為中間那層慕絲之類軟軟的東西,但其實是硬硬紮實的banana ice cream好吃啦!!

來個剖面圖,oh~~~現在看我都流口水了

但通常吃到甜點時  都已經快滿出來了= =所以我又沒吃完    又是旺旺幫我解決了

接著~旺旺說他跟朋友約好在一樓拿東西,要我等一下

於是我就無聊的東拍拍西拍拍 

等了十分左右  旺旺打來說他朋友手機好像沒電了   聯絡不到    他在等一下  也請我在等一下

此時我有點不耐煩了=''=一個人很無聊耶!

過了五分鐘...................

一位可愛的服務生手裡捧一個蛋糕,出現在我面前

說:生日快樂!這是郭先生準備的蛋糕  然後一直跟我生日快樂(此時我多想說..今天不是我生日...只是提前過啦...我不是天蠍座的呀) 

當下我有點傻眼,因為對面桌的人在看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接著旺旺就出現了(氣喘噓噓樣)

原本旺旺是計劃他人到  蛋糕再到    但因為服務生溝通間有點誤會  SO.......

ㄏㄏ沒關係~這樣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感覺呀

美美的抹茶蛋糕(但味道soso)和旺旺的貼心卡片(蛋糕只吃了一小塊,就被我這白癡摔爛了....好蠢阿我)

我很開心的又拍了起來~~~~~~~~~~好幸福呀我^^


接著旺旺跟我說  因為怕我等太久    所以他朋友最後把東西放在服務台   他先上來等等再下去拿

離開了古拉爵後,走到一樓服務台時

旺旺手機突然響了   他拿起電話    然後請我去服務台幫他拿寄放的東西

我不疑有他    走到服務台說:我要拿東西     名字是郭xx

櫃台小姐 親切的笑著   然後又問了我一次旺旺的名字  我回答

櫃台小姐又問我叫啥名字(咦~怪怪的喔!)但我回答了

接著就看到櫃台小姐提了一包東西走出來   拿給我    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旺旺準備的禮物

我接過禮物   轉身看著旺旺笑咪咪的看著我

天呀~~~~~~~~~~~~~~~~~~~~~~~~~我好感動喔!!其實剛剛的蛋糕驚喜+卡片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我想要的一個包  上面還有旺旺做的happy birthday牌牌


之後旺旺跟我說  他根本就沒跟朋友約好拿東西  他會下去樓下  是去拿我的禮物&放到服務台去(原本服務台還說不可以放,但旺旺有拜託了一下)

所以這等於!!!!旺旺都在自編自導自演啦!!還自己一個人對著手機講話~~回想起來好好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說感覺好蠢喔!


然後今天   也就是我生日當天

下班後   一點多洗完澡   接到不認識的號碼打來     原來是旺旺跟他的奇異果朋友借的手機

他要跟我說生日快樂&依照他的指示    我又找到另一張卡片        因為旺旺說   也要有一張生日當天的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又很開心呀!!!!

旺旺快點去睡覺啦!!都一點多了   你可是五點半就要起床的耶!

我真的覺得你是我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很疼愛我  包容我  關心我    沒有人比你對我更好更體貼又包容

每年的生日  情人節或某些重要日子   都會想一個梗   就是為了給我驚喜和快樂(我就愛驚喜這招呀)難怪覺得你白頭髮又多了幾根

也犧牲了自己想買東西的慾望,買禮物給我  帶我出去玩   吃好吃的

必竟雖然旺旺住家裡    但從大學後就沒跟家裡拿生活費  更不用說是"購物慾費"了      

都是靠自己當家教教小朋友數學or研究經費等等(真是個好男孩像我還拿到畢業)

總之

我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

你要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我也會緊緊握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