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樣是下大夜後...

是滴
...


我又冒著大爆肝的風險跟阿姨他們殺到墾丁去了!


墾丁.多麼讓人著迷的地方.每年夏天都至少要來一次


一路上我瞇著眼 但都沒有睡覺

可能是太久沒跟阿姨她們一起出遊的興奮心情+墾丁那熱情的大陽和海邊

讓我整個呈現很勇健狀態  (晚上在東港吃碳烤時整個快死了...)

出發當時高雄和潮州都有下雨

但墾丁竟然還是
日頭赤燄燄


到了南灣看到海很興奮
(大家應該都是降吧!?經過南灣時都很high,然後會歡呼:ya~~到墾丁了!!)

Jane從小5就移民到加拿大   最近這兩年才回台灣

她說她從來沒去過墾丁
(但明明有!在我們小2~小3的時候)(我記憶也太好了吧)

一看到南灣
 
她立刻尖叫:好漂亮!這邊根本就很像夏威夷嘛!!(ㄟ...你有去過夏威夷嗎)

不過我也同意(哈!沒去過夏威夷的兩個人在那邊瞎起鬨個啥勁...)

但南灣真的很美!真該給他個
小夏威夷的封號才對





但嬌嫩的我們實在經不起太陽無情的摧殘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墾丁大街晃一晃    等太陽小一點在下水

等阿姨他們買東西...我累的坐在人家的店門口...



阿姨她們真的很能買!

幾乎每家店都會晃進去   然後出來手上都多提1袋


之後我默默的幫他們算   她們在墾丁大街大概灑了2千多有吧


是怎樣呀...哪有那麼多東西好買   而且明明妳們5月那時才去過

阿姨送媽咪的
波霸杯(之後我爸好像有偷用來喝茶......好不舒服...
)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逛的我們真是頭昏眼花

我們默默飄進7-11喝咖啡吹冷氣

我明明買50嵐,但也很大方的坐下來了,而且還用美色趕走了一個在吃泡麵的阿伯讓位給我

墾丁的50嵐加波霸不用錢耶(歐巴桑附身)

但是他們的波霸奶茶竟然要50$ ,比高雄貴10$

所以在這還是乖乖喝都沒有漲價(40$)又可以免費加波霸的冰淇淋波霸紅茶


因為加波霸免費所以我覺得很XD




她們叫我坐最前面拍
......沒辦法........誰叫我是小臉美女呢 



我們在7-11目中無人的拍了N張照片(明明5個人才買了3杯冰拿鐵)

後來就被店員制止了...........(糗)


眼看太陽好像有小了那麼一瞇瞇

於是我們出發前往南灣了

很多人的南灣

讓我想起國小爸媽帶我們來過

在國中~五專這段期間    我幾乎跟南灣斷了緣

都沒有再來   

一直到2技1的暑假    那時跟CH的大家去

之後跟旺旺交往後,又去了3次


縱使去了那麼多次,還是不膩,這就是墾丁.南灣的無敵魅力吧!








我跳的小腿肌都蹦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好歡樂





我一副7天沒拉屎的便秘臉     是打算就地解決嗎我...




阿霞從頭到尾都離不開那條浴巾...
好像阿匹婆......



因為阿霞太熱會起疹子   所以才包成降
不然平時她在家附近騎機車可是完全不防曬的!(ㄟ...驕傲個屁)
但也太誇張了唄!




Jane整個是白拋拋的要死
在她旁邊我整個像個小黑碳





衣服濕了一大半
整個很想直接沁下去游泳
但我沒帶換洗內衣...我可不想激突
...



好啦好啦
.........
我承認我是腿粗又愛露的粗腿蓉
但大家不覺得這張很有名模的Pose嗎!?




只能說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在我們離開不久後,墾丁開始下大雨了



晚上來到東港的露天碳烤店,號稱還可以
看夜景

真假的   碳烤店也可以那麼浪漫!?

...是真的有夜景,但感覺很不浪漫
...

路邊辦桌才會搭的篷子和桌椅搭配夜景...整個感覺很衝突(這邊也走混搭風嗎!??)



而且還要自己烤!!!是想累死老娘嗎???
我臉色超差一副隨時會臥倒的臉
因為此時已經晚上8點多...我又快24小時沒睡覺了




真的有夜景啦
但那一大片海草在那邊飄呀飄的   感覺不太舒服



回到家洗完澡

 我立刻撲倒在我舒服的床    昏睡過去




隔天我們前往高雄

帶Jane去西子灣吃海之冰   假日的旗津真是多到嚇人

買一碗冰都要排隊排老半天

怪不得人家說要有錢第一當醫生   第二就是賣冰啦(怎麼突然說起台灣俗語了!?)



我的牙兒很敏感...冰的我臉都變酸梅了





世運在高雄.我們在真愛碼頭!

這邊也有一堆跟世運有關的東西(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XD)

反正就一堆園遊會呀  展覽等等



那對父女很討厭ㄟ...站在那邊好久!!
害我拍不到
麥當勞叔叔的胯下
我本來要站在麥當勞叔叔的胯下前拍照說
.......






各國的國旗都在高雄喔!
我愛高雄.高雄萬歲!!!ya~~~~~~~~~~~~~~~~





最後我們去漢神巨蛋
(旁邊的巨蛋也有在比賽,但我們當然沒進去,默默去逛百貨公司就好)


也是貴33的冰淇淋

但Jane有匯豐銀行信用卡,所以買一送一耶!!划算暴了!!
(有匯豐銀行的朋友,快點去吃或者約我去吃!!!)






那個巧克力杯子餅乾好好吃呦!!果然貴的有價值





晚上阿姨他們就坐最後一班高鐵回台北
(一度還差點來不及,以為他們會在我家再過一夜XD)

我跟媽媽回家,結束2天1夜的南台灣之旅






       1.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墾丁.屏東.高雄,我以當南部人為驕傲!!
(但我不是台妹呀!南部人不等於就是台呀!!)
2.我希望我一輩子都可以住在南部(限屏東高雄)...ㄎㄎ...   




    



                                                                                                            喜歡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