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拉拉了一個月....

我也該把六連假的遊記end了

拖愈久真的愈不想寫..因為整個fu都快沒了...

但基於有始有終的決心     我還是要來個完美的End
(話說我前天又奔去墾丁,現在整個好想寫去墾丁的遊記,無奈照片仍四處流浪...)

第2天一大早我跟嘉君不到9點就到客運等車

等了好久卻不見任何一台是可以到六福村的...
(但我們有時刻表ㄝ  明明就是誤點了)

在我們萬分灰心之下...

當上帝關了你一道門    便會幫你開一扇窗

前方來了一位上帝 .......................

屁啦!是計程車司機

他問我們要不要跟另外2位女生一起包車去六福村

4人600$   1人才150$

跟客運差不多   又省時間     當然好哇!

我們好幸運呀!!!
(因為當天是非假日所以很少計程車攬客,若是假日就很多)

40分鐘後我們就到達了

這是跟我們一起搭車的女大學生(我說要寄照片給她們,拖到現在還沒寄....)
瞧~嘉君還跟人家撞鞋咧



六福村滿30歲



六福村真的好大好大  走的我小腿更加粗壯了......

我們先前往南太平洋區  搭乘
包你濕透透的火山歷險


一路上嘉君又一直在哇哇叫.......

嘉:阿...我不趕坐啦...我會怕啦...好高阿.......等等等
...

在我連哄帶騙  威脅利誘之下  她才要跟一起我玩

而且他還跟我談條件!

他說他要坐後面  他不敢坐前面...

好吧...為了大局著想   只好我犧牲了

我覺得我有點太小看火山歷險..

說真的一開始我完全不怕  只覺得很好玩的fu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有點恐怖

恐怖的點在於衝下來的那個力道很大    感覺頸椎都要斷了..

而且沒有任何安全措施(ex:安全帶or欄杆壓住身體的)

整個就要空手抓住兩旁的杆子,才不會飛出去

整個是費了吃奶的力氣死命抓住

我可不想飛出去呀....

看我們倆看起來多噁心...就知道那個力道有多強

看我手抓的多緊     筋都飆出來了(太怕飛出去了..)




而且都濕了



接著我們去玩大怒神

嘉君可能是被火山歷險嚇到了

這次說什麼他都不陪我坐

花了貴33的門票錢  說什麼我都要坐呀!於是我一個人上了

上去前又興奮又有點緊張



下來後整個變瘋子了   也太high了我
但還挺好玩的   不很恐怖  而且可以腑看整個六福村  



接著我們來到美國大西部(好想去真的美國)
這匹馬好高...我差點下不來
我叫嘉君也上來  他又在哇哇叫說:好高..好恐怖..我才不要...




我喜歡這國旗(崇洋的女人)


這嬰兒看起來超恐怖的!
很像半夜會起來殺人的那種....(抖)




嘉君其實有當壞女人的潛力= =+++



回到阿拉伯皇宮區
我們坐了飛天魔毯     印象中嘉君在魔毯上好像也有哇哇叫.....
這明明是看風景  吹風的平靜遊戲呀!
魔毯上可以拍到整個皇宮的全景(天氣默默陰了下來...)





非洲部落有搭乘小火車觀賞草食性動物




不負責的解說員XD
我好喜歡長頸鹿他們看起來好溫馴好可愛





跟招牌猴子拍照
嘉君是在害羞嗎!?臉看起來好尷尬



這樣玩下來  真的有累到(老了)

或許在過幾年我也跟嘉君一樣一大堆都不敢坐了......

(想到我2技時還去劍湖山玩G5.....好大的斗膽呀....)
(現在要我去玩   一定立刻尿褲子給你們看...)

玩到下午4點多

我們叫了同樣的計程車司機戴我們回新竹火車站

在火車站對面的星巴克休息一下



搞不懂星巴客為什麼那麼貴ㄝ!!(雖然真的蠻好喝的)

珍說在加拿大       星巴克的價位就如同我們的City cafe

好羨慕呀    如果星巴克一杯只要50$

那我一定1週喝他個3.5次

目前只能默默祈禱星巴克常常有買1送1的活動啦!(歐巴桑附身)
 



      

                                                                                                                   喜歡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