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6月底那時....

那天一早跟嘉君搭乘高鐵,一路風塵僕僕的到了新竹

(高鐵真是個文明的發明,縮短了南北距離,想要台北一日遊也是輕而易舉)
(大喊:高鐵不要倒~~~~~~~~~~~~~~~~~~~~)



接著我們搭乘接泊車&Taxi來到這!!!

可以幻想自己身處峇里島&享受舒適按摩spa推拿的六星集Villa Spa


整個就是開心!走------------------------------!!


因為我們沒有提前預約...所以要等2小時...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四處走走拍拍,幻想自己來到了峇里島

這邊真的很有峇里島fu,雖然真正的峇里島我一點都不想去...(因為它跟泰國感覺是同系列的)

只是放假我就喜歡有悠閒的渡假fu,這邊也真的很能放鬆(說是放鬆,怎麼喝起酒來了XD)


回眸一笑


最討我歡心的發呆亭


躺在上面滾來滾去好舒服呀-----------------------!
真想有10來個傭人在這幫我捏捏(是有那麼多地方可以捏嗎!?)


嘉君上輩子可能是峇里島or泰國人之類的
她整個很中意這個大門.............(冏:好復古呀)


根本就可以演這一齣      看有多復古就好



接著我們就跑進去  一樓長這樣   有小房間+衛浴   是給人家腳底按摩的
二樓我偷偷的爬上去,結果看到有人在做身體
我還跟按摩師傅電到....害我大抖一下...趕緊衝下樓....


當天太陽真有點大..熱的嘉君都要偷喝人家的水了XD



硬逼嘉君到對面幫我拍
這樣拍起來真的很美呢



等了好久...拍照也拍膩了  嘉君吵著要去裡面等+吹冷氣
大廳內也很多人在等待(下次一定要先預約)




終於....換我們捏捏了

按摩師傅帶我們前往捏捏地點  
好美呀-----------------------!那透明的玻璃牆真讓人心曠神怡
(可以用這句成語嗎??唉呀~青菜啦!就是想表示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嘉君因為穿裙子   所以被迫換上糗必了的工人褲
哇哈哈!!真的好蠢!我在旁邊笑的東倒西歪


正面也來一張XD(嘉君別打我)



等嘉君換裝完畢後  我們先享受泡腳+肩頸按摩10分鐘(免費再送3分鐘)
那個泡腳水濁濁的是因為裡面加中藥  魚池水濁濁的是因為前幾天有颱風下雨
但兩者看起來彷彿融為一體般.....



我真的非常熱愛讓人家按摩!!而且力道都要很大那種
但師傅可能覺得我太瘦弱  不敢按太用力
OH~~~~~師傅請再用力點~~~~~




反觀嘉君那邊......
不知道是她身體太虛弱還是師傅存心想整她
她一直處於唉唉叫的狀態Orz.......
而且最後還變成盧小桃的年糕人XXXD




有點不是很爽的肩頸按摩結束後(就說我力道要很大!!小怡萍我想念你的捏捏)
師傅貼心的幫我們擦腳(羞...)



來到躺椅上準備接受40分鐘的酷刑....(腳底按摩真的很痛...)
杯子裡不知是什麼茶     但很清爽還不錯喝



我的那位師傅一開始把我的左腳按的很痛   
大概他也想聽美少女的哀嚎聲
痛到我一直想把腳縮走  而且心裡默默的發火
(OS:乾...我要舒服的!!舒服的!!)
師傅可能聽到我的OS
在按我的右腳就真的蠻舒服的
舒服到我都默默閉上眼睛想睡了... 



可是根本睡不著!!!因為我旁邊坐的是張嘉君
她從一開始就在叫   全程40分鐘大概都沒停過

嘉君:ㄜ...好痛好痛!!!不要按了!!(臉很掙獰)
 
師傅:忍耐一下~來~~~深呼吸------------------------------------

嘉君:(深呼吸)阿~~~~~~~~~~~~~~~好痛呀!(大概快哭了+把腳縮走)

師傅:(竟然抓住她的腿)我今天要賺你的錢很容易,我也可以隨便按一按讓你很舒服,但我覺得既然你花錢來了,我就要讓你等一下可以舒舒服服的離開,相信我!這樣按完,你等等會很舒服(八拉八啦的說了一堆)

全程40分鐘..他們倆個一直重複上演相同的戲碼

害我在旁邊一直大笑都不能睡覺

她的臉真的很誇張XXXD


大笑之餘...我也默默覺得嘉君的那個師傅好恐怖呀......
一整個也太敬業了...就不能放水一點嗎Orz...



捏完了    腿有比較細嗎??(好像沒差...)




接著我們又搭taxi回火車站(這邊有叫車服務)

在sogo吃了晚餐後,就請飯店的人來接我們
金悅飯店很不錯,因為離火車站有段距離,所以他們有提供免費火車站來回接泊各一次
房間也算大又乾淨        還有小客廳



而且來還送你新竹米粉耶(好傻眼...)


早餐也超有誠意!!
採自助吧   但也有現煎的蛋餅蛋包荷包蛋等...
最讓人驚喜的是他竟然還優格&優酪乳耶!!!!(大喜)
這對三餐不正常,離家在外的旅人來說 真是太貼心了
鮮奶茶也好好喝喔!!!
我跟嘉君都吃的飽嘟嘟  
尤其是我吃了一大堆   嘉君都默默傻眼了...一直叫我去參加大胃王(哪有那麼誇張!!)

一大早就吃成降...是真的蠻恐怖的我承認
(以下都是我吃掉的,但吐司剩一半吃不完...它真是強勁的對手)



吃飽喝足後   飯店人員又載我們回新竹火車站

我們準備搭車前往下個地點------

未完...續待....




                                                                                                       

                                                                                                           (喜歡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