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旺旺去住過2次  

都還想再去住的一家主題民宿-----------
城市驛站

位於高雄市區   在後驛捷運站附近

為啥明明我就在高雄工作  旺旺家就住高雄

我們還要特地住外面呢!?

因為它真的是太迷人

讓我們這2個在地人都甘願掏腰包出來住  (明明我是屏東潮州人XD)





它是在去年的9月開幕的

我們第一次去住的時候是08年12月,當時還鮮少有人知道

而且是全新的房子裝潢   第1次住的時候還可以聞到新房子的味道(不太好聞=''=)

當時它只有3種房型---------浪漫公主風ˋ綠活峇里島ˋ戀戀愛情海

仍是少女的我   當然選浪漫公主風呀!   因為我是公主嘛!

它是位於愛河之心館裡面的一間套房

門口有個小魚池    24小時管理員


民宿主人帶我們上樓並交給我們一日民宿證&鑰匙


一進門我簡直是要瘋掉尖叫----------------------------------------------------------------------




也太夢幻 太可愛 太公主 太討喜 了吧!!!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照的呀!


夢幻的化妝桌


客廳           旺旺:這個沙發好軟(設計對白XD)




電視是高級的液晶(我們是過時情侶檔...冬天了才在看海角七號XD)

而且還是盜版   好孩子請勿模仿.......




分成樓上臥室  樓下客廳



軟綿綿的床鋪  在上面滾來滾去好舒服


高雅的水晶燈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    一邊淋浴還可以一邊聽KISS 99.9(好耶~不會無聊耶)


很像自己家的感覺

我跟旺旺太喜歡了  所以在4月多的時候   我們又去住了
綠活峇里島

客聽


一廉幽夢?



那一顆顆的抱枕很舒服(可是應該不少人抱過了...)


一樣是軟綿綿好舒服的床


這種小閣樓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小時候最喜歡降秘密基地的感覺


桌上都會放一本留言本讓訪客留言


老闆非常細心的在經營這家民宿

他會把大家寫的留言 按照日期  照下來PO在網路上

看到自己的留言被PO在上面的感覺好妙

第2次去住時,老闆原本還要幫我們拍照(也是要放在網路上)

但當天我實在過敏的太嚴重   狂流鼻涕+眼淚...於是拒絕了

大家想一睹我迷人風采的話   就等我第3次去住吧!


這家主題民宿在5月又多了3種房型----------奢華巴洛克ˋ童話綠森林ˋ現代新禪風

原本這星期日我們又要去住    這次我們想住童話綠森林

是4人房(但也接受2~3人住)  想當然爾   空間比較大    而且還有一個好可愛的鞦韆耶

但--------------可能是老闆服務好ˋ態度佳ˋ品質優ˋ價格公道也可能是有明星何嘉文造訪過!

我前天打電話去問 老闆說6種房型全都滿了...都滿了....

(我當下聽到時整個都驚訝到靈魂出竅了...好幾秒鐘說不出話來....)

真的!我所言不假!!我當下真的傻掉

也太誇張了吧!星期日晚上明明就算非假日呀!而且暑假也還沒到吧!?

之前我們都星期六晚上去住  都還有空房耶 (老闆紅了啦)

齁-----------------------我好想住童話綠森林ㄚ  

於是我立即打電話給在戰鬥營的旺旺哭訴(我只會吃喝玩樂    都懶的找+動腦)

旺旺果真是有擔當的男子漢 

隔天放假立刻又上網查(城市驛站也是旺旺發現的呢)   

查到了一家感覺也是很不錯的(但價錢比較貴一點)

等去住覺得不錯在推薦給大家



城市驛站
http://www.citytravelinn.com/

個人真心推薦----給您掛保證--------------!(我是購物頻道的斯容嗎!?XXD)

嗯...應該是利菁姐        我2技時還模仿過她

很賣力的叫賣中!(乾..腿好粗阿我)

阿吟這Show girl也太賣力了吧!都變健美先生了XD


嗯哼(嬌嗲)......利菁給您掛保證喔~~~(我這張好像人妖...冏)



價錢方面也公道的不像話(老闆未來也請不要漲價XD)


大家有機會來高雄快點去住看看喔

到時記得也要心得分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