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4天的連假        因為我只有放其中2天

所以跟旺旺決定選一個可以2天1夜遊玩的地方

一開始首選小琉球  不料小琉球太搶手!島上民宿全沒空房了.....

所以造就了這次的新竹塞爆行(連續假日出遊真的很可怖阿----到處都是人.人.)

我們搭乘自強號 約莫3.5小時即到新竹

一路順暢的台鐵   讓此時的我們還沒感受到連續假日的人潮.......

看我變身成為鮑伯女孩



在我們馬不停啼之下

約莫1:00PM初   我們到達內灣老街啦啦啦

逛了一下  我便拉著旺旺去搭乘在內灣戲院後方的
薰衣草森林接泊車

ㄎㄎ   這才是我真正的目地(奸笑)

誰知....這裡才是大塞爆的開始.....

我們2:15PM開始排    在我們前方已經排了20幾個人了吧

一直到2:40PM終於看到一台小巴姍姍來遲     

司機一下車就說:前面大塞車  原本20分鐘的路程   現在不知道要開幾分鐘...請大家自行評估是否還要上山

而且2:40的這班車    應該是原預定2:00準點的車..............delay40分......= =

我跟旺旺也沒坐到這班車....因為滿了滿了

我們只能悽涼的在大太陽底下  被晒...被烤...的等待下一部小巴..

給大家看一下
清涼沐浴照















XD
不要打我     我只能說前面那位仁兄很配合



清涼秀結束-----

回歸現實繼續等車吧!(倒)
終於在3:15PM   我們順利搭到小巴了(喜極而泣)

但也沒有開心多久......我們又陷入萬劫不復(?)的車陣當中.....(OH...殺了我吧!)

原本只要20分的路程    又開了快1小時...(再倒)

約4:20到達(終於呀----再泣)

一下車我整個
大傻眼

我們是來到夜市??還是跳樓大拍賣的大賣場??   人潮之多真是把我嚇傻

我幻想的森林浴芬多精..鳥語花香...恬靜小徑....悠閒

瞬間全碎了全碎了全碎了|||......

入口處要排隊買票   紀念品店真的就像跳樓大拍賣一樣   擠的不得了(一點都不想進去...)

上WC也排隊   每一角ˋ每一處都是人.人.!!

說是大甲母祖繞境 前來的香客之盛況也不為過

最誇張是這個啦!

要用餐要再等2.5小時Orz...

好誇張(下巴掉到地上了....)

因為我們要趕6:00PM最末班接泊車Orz..

所以我們只有不到1.5小時可以玩(哭)    雖然一切都是走馬看花   雖然人潮洶湧

但一進到園區  噗鼻而來的花香味兒   果然還是讓我精神抖擻了起來(我是聞到大麻嗎?)

跟旺旺拍了一系列的薰衣草森林閃光照   <---------請戴墨鏡



跟新社店一樣  也有可愛的小椅子(我真的有幻想我坐在上面)


可惡....就算我真的發胖  也不需要把我拍的那麼肥吧!!(大人冤枉阿----------我本人沒那麼癡肥 冏)


不過有蝴蝶袖倒是真的=///=


好吃的ice cream(覺得比新社的好吃耶!)

旺旺很滿意他點的薄荷巧克力&藍莓牛奶(名字我有點忘了)

我還唸他說:來這邊吃啥
薄荷巧克力呀!真像小朋友= =(一堆小孩都點薄荷巧克力)

我點了玫瑰&
藍莓牛奶   埃~我真是成熟有品味的大人(學花輪撥瀏海)

我是個喝玫瑰花茶系列會想吐的人  但這玫瑰冰淇淋有著淡淡的玫瑰香  吃起來"花味"恰到好處   不錯不錯

藍莓牛奶酸酸甜甜的  我最喜歡啦(連旺旺不特別愛果實系列的人  他也很喜歡呢)

薄荷巧克力就是一般常吃到的口味   但軟軟綿綿的   不像有些吃到飽店家的冰淇淋都硬的像挫冰= =   也是好吃(但還是小朋友XD)


後面這棟建築就是餐廳    是某部偶像劇拍過的(但我又忘了Orz...)


也可以選擇戶外野餐   呼吸新鮮空氣   享受太陽光的洗禮


我&我愛車---------黃妞(亂取名)



很快的.......又要搭乘擠死人的末班接泊車回返
我腳實在太酸太痛了   於是到邊邊坐一下  旺旺負責卡位XD

人真的很多    已經排到彎了一個大彎繼續排了=0=

又是排了約1小時.....回到了
內灣老街

內灣老街其實也像一般老街一樣    賣當地名產  紀念品  吃吃喝喝的

古早味的柑仔店(我家附近以前也有一間    回想小時候阿霞會order我去買紅標米酒)

裡面的糖果ˋ玩具琳瑯滿目   都是小時候最喜歡ˋ最熟悉的
橡皮糖ˋ秀逗糖ˋ跳跳糖ˋ口紅糖ˋ紅嘴ˋ足球巧克力ˋ牛奶糖.......小朋友來這邊一定會瘋掉

最後我買了一包跳跳糖(包裝有改變  但口味不變)

真的好呀------------------我臉都抽筋了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老片  說真的我聽都沒聽過...我只知道羅志祥的歌---精舞門

但旺旺竟然看過不愧是老兵旺......


龜波蓉 PK 李小龍


拍完這張照後   

我:我在演龜派氣功          旺旺(恍然大悟的臉):是喔...我以為你要攻擊他下體......

(五雷轟頂)|||...ㄜ.........我平常有那麼dirty嗎..........       

我也有清純童真的時候呀---------------------------------------------!




玩了一整天     我也累壞了

晚上經過一家100$牛排店      我看成100$牛仔褲..................

在城隍廟的一堆小吃攤    還把魯肉飯看成可魯飯(嘔...好噁) 愛狗人士對不起--------

隔天我們睡到中午   check out後    就逛逛新竹市區

我們還很瘋狂的在烈日當頭的中午   在路邊攤點了一堆熱食(有室內 但滿了...好多人阿)

貢丸湯/乾米粉/魯肉飯/肉丸/貢丸湯粄條

周圍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會吃

吃完後肚皮好像要爆裂了...超不舒服


不過那個肉丸真美味   皮超Q   就是肉餡少了點XD       (但旺旺覺得城隍廟的卡好吃)

可魯飯  oh...不對....是魯肉飯  也不錯   上片撲著滿滿魯肉     下飯下飯!!!




2天1夜的旅行結束了    連續假日雖然人擠人

不過出去走走    吸吸陽氣(?)真是身心愉快         隔天上班我猶如一尾活龍XD
(平常我上班都一付要死不活的臉     隔天上班   我同事說:你精神看起來好好喔!)

這次比較遺憾的就是在薰衣草森林的時間太短

下次我跟旺旺要再來   用一整天的時間耗在那      

悠閒的坐在草地上放空聊天     在裡面餐廳用餐    手牽手去吸芬多精(?)(應該要說漫步在森林比較恰當吧)



好期待下次的旅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